雖然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已經打算逃離這個是非之地,可是寧以修畢竟還是放不下,放不下這些人,放不下這些事,那人到底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現在聽到顏若涵這麽說之後,他又怎能無動於衷,整個人就像是被戳痛了心中最疼的那個點一樣,痛到極致,對於眼前的人,他竟是生出了恨意。

“你把她怎麽了?我警告你顏若涵,我不管你是什麽目的,要做什麽,隻有一點,不要傷害她,不然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寧以修壓低了聲音,他雖然不知道這其中發生的事情,可是這並不會影響他的判斷,他雖然說不上非常了解麵前這個女人,可是好歹也是有過接觸,這個女人簡直就是一個瘋子。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她可以不擇手段。

顏若涵看到他這麽戒備的看著自己,反倒是咯咯地笑了起來,就像是聽到了什麽讓人發笑的事情一般,“對我不客氣?寧以修,你以什麽身份來跟我說這些話?要知道你現在可是跟傅家,跟靜姨沒有任何關係的陌生人,你這麽維護她,如果被外界的人知道了,他們會怎麽想呢?要知道之前靜姨的事情可是鬧得滿城風雨。”

看著她笑得花枝招展,寧以修隻覺得渾身的血液就像是要倒流一般,手指緊緊地放在身體一側,骨節發白,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像是在極力忍耐什麽一樣。

顏若涵說得對,他現在隻不過是一個無關的外人而已,“你到這裏來究竟是為了什麽事?靜姨出了什麽事?”

看著已經不再被自己激怒的寧以修,顏若涵也沒有繼續挑撥下去,反正她的目的已經差不多要達成了,“我是來找傅念琛的,靜姨失蹤了,所以我想過來問問他該怎麽辦,畢竟那是他的親生母親,就算是表麵不和,可是到底是血脈至親。”

似笑非笑的說出這番話,顏若涵轉身就想走,寧以修隻感覺自己的血液就像是被凍住了一般,四肢僵硬的不像話,直覺告訴他,這件事情一定和麵前這個女人有關,雖然她一副無辜的樣子,可是不會錯的!

來不及多想,寧以修伸手抓住了顏若涵的手腕,聲音也高了幾分,“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顏若涵,靜姨對你這麽好,你到底還有沒有良心?”

寧以修的聲音不小,大廳裏麵來來往往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往這邊看來,眼神之中都帶了些許探究的意味。

顏若涵非但沒有任何慌張,反倒是眼底閃過一絲得逞的意味,隻見她迅速的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在眾人眼睛裏麵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就像是約定好了一般,看著寧以修的目光都帶了幾分譴責,因為在她們看來,這分明就是男人在欺負女人。

“寧以修你在說什麽啊,媽媽見了簡長晴之後一直沒有回家,我有些擔心而已,你怎麽能朝我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