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還欲追問,推搡之間,被顏若涵狠狠甩開。

直到被推搡著倒在了地上,薛靜還有些回不過神來,手心傳來的刺痛讓她不由自主的皺了一下眉頭,“這就是你想到的新辦法嗎?你究竟要做什麽啊?”

薛靜一副非常不解的樣子看著麵前嘴角帶著淺淺笑意的顏若涵,有些不明白,這才不過半天的時間,顏若涵的態度變了太多,即使猜不透她想要做什麽,可是第六感告訴她,事情對她並不是多麽有利。

“媽,你在想什麽呢?您放心吧,我是不會傷害您的,隻不過是要委屈您一下,在這裏待一段時間,隻要簡長晴那裏的事情結束了,我保證立刻就會放了您的。”顏若涵眉心微微的皺了一下,就像是在做一個多麽艱難的決定一樣。

“我說過了,所有的壞事我來做就好了,媽您隻需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我身上就可以了,唉,本來我不想這麽快就走到現在這一步的,可是您一而再再而三的打亂我的計劃,我還真是覺得有點不開心了呢,畢竟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傅家。”她說的話聲音很輕,語氣中帶著為難,就像是多麽不情願一樣,可是薛靜現在卻是覺得麵前這個女孩陌生的讓她有些想逃。

“我不是已經說了嗎,我什麽都不要了,簡長晴她愛幹什麽就幹什麽,我不管了。”薛靜壓抑著自己心中那一抹不想的預感,想要把這件事情說清楚,可是顏若涵的語氣中卻多了幾分不耐煩,就連眉眼中都多了些冰冷。

“行了,時間已經不早了,我沒有功夫在這裏陪你繼續聊下去了,還請您就在這裏好好的待一會,您放心,我不會讓您一個人的。”顏若涵說完這些話就像是失去了所有的耐心一般,朝著身後說了幾句就有幾個彪形大漢走過來架住薛靜的胳膊,有些粗魯的把她扔在了房間裏麵。

薛靜隻感覺自己的身體都快要摔散了,最理智來得及泄露出一絲呻吟就被人用抹布堵住了,雙手也被人用繩子幫助了。

“哦對了媽,您不是一直想要知道我究竟有什麽新的方法嗎?那我就告訴您好了,念琛和您就算是再不和,可是這也沒有辦法改變你們血脈至深的事實,所以隻要您有什麽危險。而這件事情恰巧又是和簡長晴有關的,您說,他會選擇那一方呢?”

薛靜看著顏若涵轉身離去的背影,身體突然止不住的顫抖起來。

天呐,這還是她那個乖巧伶俐的顏若涵嗎?難道這才是她的真麵目?

不,不會的,不是這樣的,一定是這孩子太想要幫助她了才會想出這樣的法子,把所有的罪責都歸咎在自己的身上,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這樣的!

事到如今,薛靜還是沒有辦法相信自己一直疼愛的,一直信任的顏若涵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臉上的神色有些崩潰。

而顏若涵出了門之後就直接開著車離開了,沒有一絲一毫的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