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的話一出,薛靜驚慌不已,她連聲追問,“你說的話是什麽意思?”

事到如今,薛靜也不相信顏若涵要加害於她。

顏若涵沒有廢話,直接示意旁邊的人將人從車上拖出來。

“你們幹什麽!”薛靜扯著嗓子大喊,手腳並用試圖將靠近她的人遠離自己。

然而,什麽用都沒有,薛靜還是被人拉扯著從車上拽了下來,薛靜的視線一直都放在顏若涵的身上,可是顏若涵卻沒有看她,她和為首的男人在一旁說著什麽,從頭至尾都無視掉了薛靜的喊叫還有求救。

就這麽短短幾分鍾,薛靜就從一開始的吵鬧變得安靜下來,挾持她的大漢都不是憐香惜玉的人,他們動作粗暴,這一會兒的功夫,薛靜的手臂上就清晰可見的鮮紅指印。

薛靜老實的待了一會兒,這才見到顏若涵走了過來。

薛靜是一刻都忍不下去,快步走到了顏若涵的麵前,焦急的問道,“若涵,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可千萬別亂來。”

薛靜生怕顏若涵想差了哪一步,就行差就錯了,真的做錯了事,到時候即便是她,也保不住顏若涵。

“放心,我不會亂來的。”顏若涵保證道。

可是薛靜卻心砰砰跳,哪能放下心,這情形誰能放心的下。

“若涵,我想好了,什麽簡長晴不簡長晴的,我們不管了,我們一家人好好的就行,她要怎麽樣就隨她去,我們不和她計較,她想孩子就給她好了,我不追究了。”薛靜這個時候想通了,比起還未出世的孩子,顏若涵顯然和她感情更好,她不忍心看著顏若涵陷入深淵泥潭不可自拔。

“現在才說,是不是晚了點?”顏若涵冷笑了一聲,“我說過了,我現在有了新的辦法,這都是你們逼我的,別怪我。”

薛靜看著眼前變了一副麵目的人,頓時慌了神,“你別亂來,若涵,你現在回頭還來得及,不要到無可挽回的時候才後悔啊,你還年輕,你以後還有很多好日子在等著你。”

薛靜試圖勸說顏若涵能夠迷途知返,可是到底還是徒勞。

“我早就回不了頭了,我也不想回。”顏若涵說道,“您隻要安心在這住幾天就行了,你不是不喜歡簡長晴嗎?我能讓她永遠都回不了傅家的門,而且還要傅念琛親自放手。”

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薛靜不相信還有這樣的辦法,讓傅念琛親自放手,放開簡長晴。

“你到底在謀劃什麽?若涵,你能不能和我說說?”薛靜追問道。

可是顏若涵不願再說什麽。

薛靜卻不肯就此罷休,她緊緊拉住顏若涵,非要從她這裏得到一個答案不可。

“別再問了,這都是對你好。”顏若涵不給一點餘地的拒絕掉了薛靜的要求,她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她確實也是為了薛靜好,要是她真的把自己的計劃告訴了她,隻怕她會承受不住,她的身體本來就好,要是出了事,她的計劃不是就要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