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話不投機,各自的理念不同,誰也別想說服誰,所以她們也沒有在此事上浪費唇舌。

“算了,不說這些了。”先叫停的人是顏若涵,“還是說點正事吧,薛靜那邊,是我沒有安排周全,責任在我,我會扳正的,你耐心等等。”

“我的耐心堅持不了多久,我的時間緊迫。”簡長晴摸著自己的肚子,她的月份越來越大,肚子也越來越大,她不想在這種事上苦熬,她想早點解決擺脫眼下的一切。

顏若涵朝著簡長晴的肚子看了一眼,明白她的意思,“放心,不會讓你久等。”

她知道簡長晴著急,不然簡長晴不會一邊忌憚她,一邊還選擇和她合作了。

“那我就等你消息了。”簡長晴說完,轉身就走了。

顏若涵站在原地,眼神深幽的目送簡長晴離開。

聊完之後,顏若涵就回到了薛靜的身邊。

“說完了?她沒有怪你或者為難你吧。”薛靜緊張問道。

“沒有,她說等我們的消息。”顏若涵回道。

聽到顏若涵沒受責難和委屈,薛靜這才放心,她有些歉然的看著顏若涵,“辛苦你從中斡旋了,要不是我,這次談攏了,簡長晴也能如願遠離著我們一些,可是她肚子裏的孩子到底是傅家的,我還是得問問你爸的意思。”

薛靜思慮再三,都沒能在這件事上下定決心。

“沒事,若是你實在不同意,我還有其他的辦法。”顏若涵卻不甚在意,完全沒有在簡長晴麵前那般熱絡的勸服架勢。

顏若涵表現的太無所謂,前後相比,著實有些差距大了,這讓薛靜心裏泛起了嘀咕。

“好孩子,我知道你心裏委屈,可千萬別藏在心裏,對身體不好。”薛靜頗為擔心顏若涵是特地在她麵前故意表現出這樣無所謂的樣子,好讓她寬心,才會如此。

“怎麽會呢,我心情好著呢。”顏若涵勾著唇,她的樣子看著確實一點都不傷心委屈。

薛靜奇怪了,聯係一下顏若涵說過的話,她這才將信將疑的問道,“你真的有其他的辦法了?”

“算是吧。”顏若涵笑了一下。

看著顏若涵的笑,薛靜卻擰緊了眉,“什麽辦法?”

顏若涵賣起了關子,“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薛靜還想問什麽,但是被顏若涵打斷了。

“現在還不能說,時機到了自然就知道了。”顏若涵接著又道,“我們出來時間不短了,先回家去吧,免得家裏擔心了。”

薛靜也不好多加逼問,本來她就壞了顏若涵的一片心意,又怎麽能再讓她為難。

“好,我們回家。”薛靜隻好順著顏若涵的意思去做。

一路上,顏若涵的情緒看起不錯,嘴角一直都是上揚著。

這讓薛靜擔心不由,總覺得顏若涵這狀態很不正常,她看著總覺得顏若涵是在強顏歡笑,都是在安慰她的心,不讓她心裏難受才會如此,可是她看著看著,又覺得是她想多了,其實顏若涵是出自於真心的在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