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讓薛靜費解了,她想了許多,始終都想不明白顏若涵的這份好心情是從何而來的。

難道是她真的有了新辦法,所以才會如此嗎?若是她對新辦法如此有信心,那為什麽不直接用新辦法?

可是她已然失去了追問新辦法最好的時機了。

“誒,這好像不是回家的路吧。”薛靜想不明白也就沒想了,她望向了窗外,這一看,便發現窗外的景色是全然的陌生,這建築和人群也越來越少。

“哦,我們現在不回家,我有個地方要去。”顏若涵隨口敷衍了一句。

薛靜心裏奇怪,卻沒有多想,畢竟她怎麽都不會想到顏若涵會傷害她,她的命畢竟也是顏若涵給她的。

車越開越偏僻,這幾十分鍾內,都沒有人煙,薛靜就是心再大,也不由心裏惴惴,“若涵,你這是要去做什麽啊,這裏太偏僻了。”

“去見見朋友。”顏若涵回道。

“什麽朋友啊?很重要嗎?”薛靜擰著眉,她怎麽不知道這荒郊野嶺的地方還有人住,雖說現在有錢的人都喜歡清靜,可再怎麽清靜,也是個適合住的地方,這裏怎麽看都是個沒開荒的地方,哪有人會喜歡住在這裏。

“嗯,是很重要的朋友。”顏若涵沒有解釋太多。

開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到達了目的地,正如薛靜想的那般,這裏不是住宅區,而是一個荒廢的小屋子,破舊算不上,但是一看就是不怎麽有人常住的。

這間小屋子,是巡山人偶爾來住的,平常都不怎麽有人來。

“若涵……”薛靜還來不及問顏若涵什麽,顏若涵就率先開車門下車了。

小屋裏走出來幾個凶神惡煞的漢子,他們走到顏若涵麵前嘀咕幾句,聲音不大,車上了薛靜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麽,可是一股涼意從心底蔓延開來,她吞咽了一下,眼睛緊鎖在顏若涵身上,生怕那幾個人要對顏若涵不利。

“放心吧,顏小姐,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我們會給你辦得漂漂亮亮的。”為首的漢子拍著胸脯保證。

“我自然是放心的。”顏若涵這才轉過身,重新走回車前,“媽,下車吧。”

薛靜卻心慌害怕,她怯懦的問著顏若涵,“這些都是什麽人啊?你什麽時候認識了這樣的朋友?他們是幹什麽的?”

“他們人都很好呢。”顏若涵應付著,催促著薛靜下車。

“要不我們還是回家吧,時間不早了。”薛靜卻好似感應到了什麽,就是不肯下車。

顏若涵冷下了臉,“你要是覺得時間晚,那也好辦,我們今天就不回去了。”

薛靜嚇了一下,連忙搖上車窗,鎖了車門,哆嗦著手想要拿出手機,然而手機才掏出來,才鎖好的車門,輕易的就被外麵給拉開了。

“您別鬧了,都已經到了這裏了。”顏若涵頗為不耐煩,“本來有一個很容易就達成的辦法,你不要,那就隻能委屈委屈你,在這裏待上幾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