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芮在外麵胡來的事,傅老夫人也是有耳聞的,她一直都不太拘著傅芮,一是傅家還能兜得住她,二是傅芮有時任性驕縱了一些,但是到底還是踩在底線上,並沒有太過分,起碼沒有超過她心中那道底線,所以也就睜隻眼閉隻眼過去了。

然而,現在今非昔比,所以也更加的要約束傅芮,以免她犯下大錯。

傅芮雨鞋不甘願,但是她到底沒有敢在傅老夫人說出違逆她的話,比起傅老夫人,她更加痛恨導致這一切的薛靜,她平時就隻顧著自己,根本就不管她和哥,自己生養的骨肉都不管,反而看重外麵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天底下怎麽就有這麽糊塗的人。

可即便她心有怨言,也沒有辦法指著薛靜的麵指責什麽,畢竟那是她媽,而且爸爸要是知道了,隻怕她又要吃教訓了,畢竟奶奶親自出麵,都沒有給麵子,她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哪有那個特權。

“要是你再犯錯,我可保不住你。”傅老夫人自然是意有所指,傅芮做的最讓她詫異的事就是傅芮竟然敢給簡長晴放墮胎藥。

傅芮自然是知道傅老夫人說的是什麽事,她那次被傅老夫人收拾的慘了,著實老實了一段時間,也吃夠了教訓,哪還敢再來一次這類的事情,自是安分守己。

“奶奶,我最近可乖了,門都沒怎麽出,我知道家裏出事了,我也姓傅,我知道幫不上什麽忙,我想著不添亂就行了。”傅芮湊在傅老夫人身邊,做出乖巧的模樣,她知道傅老夫人一向都喜歡乖巧的類型,就如同傅沉的那個女兒一樣,一向都會在傅老夫人麵前裝乖賣巧的,以前她看到了也隻是嗤笑,沒有太放在心上,如今想來,那一家子可真是心思深沉,都已經算計到了這兒來了。

隻是現在才知道顯然是晚了。

傅芮將翻湧的這些情緒通通都收斂好,繼續在傅老夫人麵前裝乖,事到如今她算是知道了,靠誰都是靠不住的,唯有靠傅老夫人,她才有將來,即便將來真的是由傅沉來當家了,可是靠著傅老夫人的囑托,他們是勢必也要托著供著她。

“你心裏知道就好,你以後也別去你爸媽那湊了,我能護你現在,但是不能護你更多了。”傅老夫人對於傅芮不是沒有感情,驕縱蠻橫了點,但到底是自己身邊帶大的,就是養隻貓養隻狗,這二十幾年過來也該有感情了,何況傅芮還是她挑選出來的。

“我知道,我心裏都知道,誰對我好,我心裏一清二楚,這個家裏,就屬奶奶您最疼我,雖然管教是嚴了點,但是我明白您是為了我好,我很小的時候就一直跟在您身邊,爸爸那麽忙,媽媽又不怎麽待見我和我哥,從小就有人說我們是小可憐,可我不怎麽覺得,哥一定也不這麽覺得,即便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可是我們受到的疼愛可是一點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