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芮不僅是在傅老夫人討個好,也是實話實說,她這些年從來都沒感受過來自父母的疼愛,小的時候,她還會哭鬧,別的小孩,都有爸媽庇護寵愛,不是帶到這裏玩,就是帶到那裏玩,可是她呢,就算是連見上父母一麵都是奢侈,即便是見著了,可麵對卻的冷言冷語,那疏離淡漠的父母,她和哥哥還不如陌生人,有時候她還真希望是陌生人,起碼薛靜對待別人的孩子,要更有耐心。

失望的多了,久了,她也就麻木了,忘記了,長大之後,她已經學會了如何讓自己快樂。

傅老夫人歎了口氣,傅芮即便不是傅家的孩子,可是這麽年過來,人是她接過來的,那她自然就有責任給她一個未來。

“行了,隻要不糊塗就行,即便將來是傅沉當事,我也會讓他好好照看,不過你也要記住,千萬不能逾越那條底線。”傅老夫人再三囑咐,要是傅芮行差就錯。

“我會的,奶奶,您放心。”傅芮連連保證。

傅老夫人是真的累了,這一天下來,將她這把老骨頭都折騰的夠嗆,和傅芮說完之後,她就回房去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傅沉接手傅錦程的事,就傳遍開來,這要是被人也沒有那麽大的反應,可正是傅家的人來接手,這才引起了動蕩,這背後是什麽意思?

是要放棄傅錦程,另立一個了嗎?

種種猜測喧囂塵上,也更讓傅錦程有關的流言變得難堪起來,極盡奚落。

這也讓更多人明白過傅錦程想要翻身,隻怕不會那麽容易了。

到底不是什麽隱秘,很快,這個消息也傳到了薛靜的耳朵裏,她不敢置信,對於那些流言的內容,有一種近似荒唐的感覺,親兒子不扶持,卻要換上其他人來,傅老夫人是老糊塗了嗎!

“錦程!外麵那些傳言都是真的嗎?”薛靜完全忍受不了外界的那些傳聞,第一個求證起傅錦程來。

交接完了之後,傅錦程就開始了他的正式休假了。

隻是難得的假期,他是一點清閑都沒過,這第一天,他就被這外界的紛擾給牽扯進去了。

“你別那麽激動,你都沒說外麵的流傳都傳了什麽,我又怎麽能告訴你是真是假呢。”傅錦程輕聲安撫薛靜,讓她冷靜下來,不要這麽急躁。

可是薛靜哪能按捺的住,她恨不得立馬就能從傅錦程嘴裏得知真相。

“外麵都在傳傅沉要取代你了!”薛靜憤憤不平,傅沉她是認識的,經常跟在傅錦程的身後,是傅錦程最得力的助手,可是她沒想到傅沉會在這種時候背後捅刀,都是姓傅的,難道傅錦程倒台了,傅沉就能好過嗎?

傅錦程聞言,臉色當即就變了,可是他到底比薛靜要沉穩,“你也說了,都是外界的傳言,我這不是休假嗎?我手頭的工作,自然是要有人來做,其他人都不如傅沉來得穩妥。”

這種解釋,薛靜可不接受,“隻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