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簡長晴接到鞠姿打來的電話時,她一點都不意外,甚至是早就想到了會有這麽一出,所以她才在鞠姿麵前許諾願意幫她,隻是沒有想到會如此之快。

她能夠聽得出來,鞠姿並不願意找到她幫忙,可卻還是找上來了。

簡長晴自然是答應了,和傅家正麵對上,從薛靜手上保下鞠姿的父母,她自是辦不到,她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安排她的父母去一個安全的地方,再多的,她也無能為力了,她的能力到底有限,之後的路,還得靠鞠姿走下去。

鞠姿找上簡長晴,自是因為她已然有了決定,在麵對薛靜的威脅,她思前想後,仍然堅持己見,要將她的原則堅持到底。

在薛靜正等著鞠姿登報道歉的時候,在看到最新的一期M社的新聞,她當即就氣得昏死過去。

而傅家,也進入了嚴冬。

一時間,傅家成了眾矢之的,受到了許許多多的攻擊,不少人都跳出來,指責傅家的人,以權謀私,沒有資格坐在高位。

這一現象,是傅家誰都沒有想到的。

而傅念琛,再也沒有餘力來找簡長晴了。

而將傅家推向浪潮的,是董舒的父親,他酒醉肇事逃逸了,本該活下來的一家三口,因為他的逃逸,而救治不力,這才枉死,他被抓的時候,還大喊著,他的嶽父是傅家老爺子。

也不知是誰把這一幕放在了網上,嗬,這一下全網嘩然,這人也看起來一大把年紀了,於是又有好事的人,將董舒照片還有資料給貼到了網上,董舒自從跟了傅老爺子之後,董家就是一人得到,雞犬升天,所有親戚都翻了身,靠著傅家的關係,都過了好日子,混的是如魚得水,而那些堵了他們路的人,要麽鬱鬱不得,要麽就跳槽遠離,總是弄得是怨言累累。

傅家的罪狀越數越多,作為傅家的頂梁柱,這次的要向前大走一步的傅錦程,更是焦點中的焦點,他被巡視組約談了,手上的工作也暫停了,上頭的意思,讓他趁此機會放個大假。

這種時候放假,那和直接退出又有什麽區別,隻是,他現在這處境,別想著升職,還是想辦法保住傅家。

隻要他落馬,那些落井下石的人,就會立馬出現。

麵對眼下的困境,傅家相處的最好一條路就是和紀家聯姻。

“我不會離婚的!”傅念琛沉著臉,根本就沒有猶豫就拒絕了這個荒唐的提議。

“不離婚?你是想看著我們傅家完蛋嗎?”傅老夫恨不得將手上的杯子直接摔傅念琛的頭上,她恨鐵不成鋼的怒斥,“都這種時候了,你還在兒女情長嗎!究竟那個簡長晴給你灌了什麽迷魂湯,你要這麽死心塌地,這要是別人領你這份情就算了,可是人家根本就不當你是一回事,你可能家裏出事這麽久了,她人呢?早跑不見影了,你不想離,可人家想離!”

“不是的!”傅念琛當即就反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