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能夠明顯的感覺到簡長晴的情緒上改變,起碼沒有一開始時那麽戒備警惕。

他不知道簡長晴那麽的情況是怎麽樣的,但是和簡長晴之間將至冰點的關係,讓他忍不住往好處想,是不是直到現在,她還願意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不願再與她交惡。

“長晴,我們見一麵吧。”傅念琛情難自已,他已經有太多天沒有見到她了,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他想知道她最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長胖,有沒有按時吃飯睡覺,有沒有想他。

隻是他也知道,在他軟禁她之後,隻怕再要取信於她,已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了。

這個提議,自然就被簡長晴給駁回了。

“再被你關一次嗎?”簡長晴冷嘲一聲。

事到如今,她和傅念琛再無法心平氣和的坐下說話聊天了。

“怎麽會,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再也不會了。”傅念琛說道。

“如果你真的這麽想,那麽我們又何至於走到今天這一步。”簡長晴很是不忿,這一切都要怪在傅念琛的頭上,是他親手將她的美夢戳破摔碎。

若是從來沒有得到過,或許簡長晴還不會那麽怨恨,如果她和傅念琛之間隻是陌路人,那麽無論傅念琛在她身上訴諸多少惡意,她都不會像現在這麽恨。

“我知道,我錯了,長晴,你就原諒我一次吧。”傅念琛聲音透露著悔恨,如果簡長晴在他麵前,隻怕就要被他臉上的表情給嚇著。

天之驕子的傅念琛也會有如此狼狽的一麵。

隻是簡長晴如今心硬如鐵,而且,開弓哪有回頭箭,他們之間,是真的回不去了。

“如果你能原諒我,那麽我就能原諒你。”簡長晴意味深長。

傅念琛何等的聰明怎麽會聽不出來簡長晴的意思,他連忙說道,“長晴,你不要衝動,你心裏有氣有恨,隻管對著我來就是,隻是有一點,不要牽連我的家人。”

“已經晚了。”簡長晴說完這句,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同一時間,先前爆出傅家醜聞的報社,再一次爆出了更大的醜聞,引起了滔天巨浪。

鄭傑麵露為難,擔心的看向簡長晴,“如今不能再回頭了。”

“我知道,我沒有打算回頭。”簡長晴說道。

鄭傑談了口氣,然後就退出去做自己的事了。

簡長晴獨自屹立在窗邊,手覆著自己的肚子,肚子裏小布丁踢了一下,簡長晴強忍著痛意,“小布丁,以後有媽媽疼你,全心全意的疼你,你會不會原諒媽媽今天的自私?”

小布丁又踢了兩下,簡長晴卻是笑了,“雙數就算是你原諒媽媽了,我們小布丁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也不知道肚子裏的孩子有沒有聽懂簡長晴的話,踢過兩下之後,就再也沒有鬧騰簡長晴了,好似有乖乖睡著了一般。

簡長晴神色黯然,她和傅念琛鬥法,哪有贏家,不過是兩敗俱傷罷了,隻是她到底是意難平,實在是無法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