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最近可是倒了大黴,最大的威脅便是以報道最真實的新聞的M社一再爆出有關傅家的負麵新聞,被有心人煽風點火,更是造就了天大的局勢。

一時之間,正在關鍵時候的傅家,別說再上一層樓,就是連全身而退,也是極為困難的。

傅家這樣的一個龐然大物在這裏,那些在暗處的鬃狗都想要分食一口,這麽多年了,傅家擋了多少人的道,本來資源就有限,隻要傅家落馬了,那麽空出的位置,自然會有人補上,等著機會的人,怎麽不會想咬上一口。

這次M社報道的是薛靜,直指傅家玩弄權利,包庇殺人凶手,而那個殺人凶手正是顏若涵。

顏若涵做了那麽多的惡事,想要追究她的責任,不是沒有證據,況且她現在還猖狂的待在國內。

而寫出這份報答的人,正是鞠姿。

鞠姿通過好幾層關係,終於找到了簡長晴這裏,要求能見上一麵。

傅家的料,M社很久就收到了,可是也就隻有她敢於刊登出來。

而她想要更多的資料。

鄭傑將鞠姿請求見麵的要求轉達給了簡長晴。

簡長晴對於這個女孩子有點印象,雖然當時M社采訪她和傅念琛的時候,大部分的談話都是由她的前輩主導,可是她認真的態度還是引得了她的注意。

最後,簡長晴還是答應了鞠姿的見麵要求,她要見這個女孩子一麵。

鞠姿得知了消息很是激動,對於簡長晴,她一直都有好感,現代社會,對於女性本就苛刻,簡長晴絕對是其中一個靠著自己的能力扭轉了眾人對她的看法,甚至還創辦了慈善基金,這個慈善基金會,已經是業界的標杆,她是首個打破老舊的規則的第一人,賬目透明,哪怕是一分錢也落實到位了,所以那些想要做善事的人,也都樂意將錢物捐給了簡氏的慈善基金會,也讓其他的慈善機構一同效仿,也讓更多的好心人士更加放心了。

她想,簡長晴即便是傅家的一員,也一定和他們不一樣。

在見到簡長晴的第一麵,鞠姿就驚訝當場,因為她看到了簡長晴隆起的肚子,來之前的篤定的心情也變得忐忑了起來,簡長晴懷孕了,還能如她所願嗎?

“你好,我是M社鞠姿。”鞠姿率先做了自我介紹。

“久仰大名。”簡長晴手邊赫然就是鞠姿寫的報道,“你很有勇氣。”

要知道不是誰都有這個勇氣能寫出這份報道,矛頭直指傅家。

鞠姿臉紅了紅,“我隻是尋求事件真相而已。”

“可是世間也不是誰都有這個膽量揭開真相。”簡長晴很是誇讚了鞠姿一番,這個小姑娘前途無量,她有新聞從業人的良心。

鞠姿這些天聽得最多的就是傻,笨,她一個什麽都沒有小姑娘,竟然和權勢者對上,這不就是雞蛋對石頭,小心玉石俱焚,沒有好下場,就算不為自己想想,也得為家人想想,她就是一個惹禍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