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按住了寧以修的手,對他說道,“你自己走。”

然而寧以修的臉上卻一直保持平靜,並沒有一絲緊張,反而反過來安撫起簡長晴來,“不要緊張。”

說完,寧以修就擰開了把手,打開了門,而門口不再是守著的安保人員,而是住在旁邊的鄰居。

鄰居太太洋溢著笑,對著兩人打了聲招呼。

“嗨,我沒有來遲吧。”鄰居太太說道。

“沒有,時間剛剛好。”寧以修又接著道,“下次再好好謝謝您。”

鄰居太太擺擺手,“快走吧,別耽誤時間了。”

寧以修沒有耽擱,直接帶著簡長晴上了車,他是開了車來的,沒有想到剛好用上了。

簡長晴坐在車裏,從窗戶往外看,在他們走後,護士就來到了門口,和鄰居太太說著什麽。

至於門口守著的兩個安保,簡長晴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

但是簡長晴唯一知道的是,這一切時機把握的剛剛的好,都是寧以修的手筆。

“是你,對嗎?”簡長晴心裏已然有數,但是仍然忍不住問了一句。

寧以修扯了扯唇角,“時間太緊張,我想不出太好的辦法,隻能這樣了。”

時間確實緊張,然而這麽短的時間內,寧以修不僅想到了辦法,還付諸實踐,甚至是一環扣一環,每一步都算計的恰到好處。

簡長晴認真的打量起寧以修,果然說人不可貌相,任任都不能忽視。

“你這麽看著我幹嘛?是我有哪沒考慮周到。”寧以修在簡長晴的注視下,有些惶然緊張。

“沒有,你萬事都考慮周全了。”簡長晴心想,要是她,或許幾天考慮下來,都未必能像寧以修想的這般巧妙了。

“隻是你怎麽和鄰居太太認識?”簡長晴好奇的問道。

寧以修有些訕然,“上次我不是在你們家門口等了一小會兒嗎,我出來後,又碰到了鄰居太太,為了怕你出事,就交換了聯係方式。”

簡長晴對寧以修有了更深刻的印象,這個人可真是個溫柔的。

“那門口的安保呢?”簡長晴問道。

“也是托了鄰居太太幫忙。”寧以修說道,“讓小區的物業來找安保問話。”

簡長晴了然的點了點頭,再次佩服起寧以修來。

“我們接下來去哪,你有目的嗎?”寧以修問道。

這可把簡長晴問住了,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真的能從那座牢籠中逃離,如今逃出來了,她反而茫然起來,除了那座牢籠,她似乎無處可去。

“你要是沒地方去,就先去我那,等你想好了,我再送你去。”寧以修提議道。

簡長晴點點頭,同意了寧以修的提議。

於是兩人來到了寧以修的住處,寧以修住著一室的單身公寓,雖然地方是小了點,但是看得出來,寧以修平時有費點心思在這間公寓上,很幹淨也很整潔,整體風格也很明亮簡單。

“有點小,你找個地方坐吧,我先去給你倒杯水。”寧以修轉身就去了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