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一點過去,離她逃離出那個家,已然快一個小時了,想必傅念琛那邊,早就該得知消息,有所行動了吧。

簡長晴看著寧以修放在桌上的手機,在過來的途中,寧以修就將手機關機了。

“你是我回國之後,第一個招待的客人。”寧以修看出了簡長晴了忐忑不安,便說出這話讓她安心,這個地方,沒有人知道,即便是傅念琛也沒來過。

簡長晴聽出了他的話外音,卻也好奇,以寧以修的好人緣,又怎麽會讓她來做這個第一。

“回國之後,一直都在忙。”寧以修解釋道。

在醫院的那些天,簡長晴也了解到了寧以修的忙碌。

“能說說你和念琛之間發生了什麽嗎?”寧以修關切的問道。

簡長晴眉頭緊鎖,她倒是沒覺得冒犯,畢竟寧以修能在這種情況下幫自己,這份情誼是非常重的,也有資格問上一句,於是簡長晴毫無隱瞞的,將她的遭遇,傅念琛對她所做的事,如數的說了出來。

寧以修聽後,臉色沉沉,半晌都沒有說話。

氣氛凝固,兩人臉上都是沉重之色。

“你受苦了。”寧以修沒有批判傅念琛,而是安慰起簡長晴來。

簡長晴搖搖頭,“都過去了。”

寧以修不好評論這件事,畢竟另一個是他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盡管開口,這裏你先安心住下,有什麽需要的東西,我這就去置辦。”寧以修今晚不打算留宿在這兒了,於是將鑰匙一並給她,還將錢包裏的現金全部給了她。

能夠幫到這個份上,簡長晴很知足了。

“謝謝你,學長。”簡長晴是真心道謝的。

“不用客氣,我不能待太久,他肯定會從我身上找線索,我得先回去。”寧以修是最了解傅念琛的人,自然知道該用什麽應對方式來拖延住傅念琛找到簡長晴的腳步。

簡長晴也不想一直拖累著寧以修,他不該為了她的事而耽誤到了自己,雖然兩人的想法不同,但是最後的結論一致。

於是兩人都讚同了這個建議。

寧以修出門給簡長晴買了些東西,冰箱裏塞的滿滿當當,又換了一張新的手機卡。

“有事就找我。”臨走之前,寧以修說道。

簡長晴很是感激寧以修能幫到這個地步。

等寧以修走後,簡長晴獨自留在了寧以修這個小公寓裏,現在寧以修抽身離去,是最好的,隻是不知道傅念琛會不會為難他。

簡長晴握著手機,一時不知道該去聯絡誰,樂茗那裏顯然是不行的,而她也沒有其他人好聯係的,驟然,她想起了段知著,可是和段知著求助,無異於羊入虎口,傅念琛難對付,可是段知著也不是什麽好人,他有自己的目的。

想來想去,簡長晴想起了一個人,她費了一番心血找到了號碼,撥通了這個遠洋電話。

好在那邊的人沒有讓她久等,也沒有讓她失望。

“簡董,你放心,我這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