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知道寧以修有什麽樣的計劃,隻能等待著寧以修的計劃示意。

兩人達成了默契。

等兩人等護士過來,兩人已經恢複平常狀態看不出有哪裏不對勁的地方。

所以,護士沒有多想,隻是安靜的站在一邊,不動聲色的看著兩個人。

寧以修吃著護士準備好的水果,一邊和簡長晴聊天,不停的囑咐著簡長情注意事項。

這一幕在護士眼中非常平常,並沒有引起她的特別注意。

檢查完以後寧以修沒有立即離開,而是,一直陪著簡長晴身邊,陪她說說笑笑,打發時間。

從兩人談話之間,能夠聽得出來寧以修修和傅念琛之間的關係非常之好。所以護士對於寧以修的存在也非常放心,放鬆了對他的警惕。

在這期間,她被寧以修指使做了不少事,都是些小事,隨手就能辦到,並不過分。

一開始,護士指使走開,還很快就回來了,就怕她不在的期間出現任何問題,但是,次數多了,一次比一次時間長,一次比一次放鬆了警惕。

簡長晴不明白為什麽,寧以修要這麽做,隻是出於信任考慮,她還是配合寧以修。

正在簡長晴不解疑惑的時候,等著他的計劃,忽然接收到寧以修投來的一個眼神暗示,她順著寧以修失意的方向看去,隻見他手中正要舉起的水杯,能夠看得出,茶杯裏滿滿當當的茶水,她不明所以,但是還是按照寧以修暗示得計劃來。

隻聽得一聲悶響,簡長晴打倒了寧以修手中的那杯茶,茶水打濕了他的衣服,浸出一大片水漬。簡長晴驚呼出聲,說道,“學長,你沒事吧?”

寧以修擺擺手說道,“沒關係,這個茶水不燙,不用擔心。”

簡長晴對護士說道,“衣櫃裏有新衣服,拿一件過來,給學長換上。”

在護士看起來這一幕非常的自然,純屬意外。所以護士,按照簡長晴的話從衣櫃翻出了一件未拆封的襯衫,走了過來,遞到了寧以修的手上。

寧以修接過後麵就去了洗手間換上新襯衫,江將打濕了的衣服,交給了護士。

也許是被指使的次數多了,所以護士也沒多想,隻認為和前幾次是一樣的,自己走開一會回來也沒有問題,隻是將多衣服扔進洗衣機的事,用不了多久,就是離這個房間稍微有些距離罷了,但是前後也不過幾分鍾。

就在這時,寧以修直接帶著簡長晴向門外走。

簡長晴不知明白為什麽寧以修這麽安排,是要直接帶著自己走?這麽做真的能離開這裏嗎?

等他們走到門口的時候,門鈴突然響起,簡長晴的心咯噔一下,頓時,心裏大呼不好。該不會是,傅念琛回來了吧。

簡長晴慌張忐忑的看向,寧以修,如果真是傅念琛回來的話,那她怎麽說也不能拖累了寧以修,畢竟他好心的幫助自己,不能因為她,而讓寧以修難做,使得他和傅念琛反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