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被簡長晴打發去切水果了,在僅有不多的時間,又擠出了一些。

寧以修也明白時間緊迫,也就沒有廢話,就等著簡長晴說話,再做打算。

“我被軟禁了。”簡長晴目光灼灼的看著寧以修,她將所有的希望都壓在了他的身上,即便她心裏明白,寧以修幫自己的幾率很低,他和傅念琛的關係是那麽深厚,親如一人,找他幫忙的結果,很有可能是轉頭就被出賣,但是這是她眼下唯一的機會,除了這個機會,她是再無機會可言。

“是阿琛!”寧以修絕想不到簡長晴如今是麵臨著這樣的局麵,在他來之前,雖然聽傅念琛說了兩句,他和簡長晴之間似乎有點齟齬,但是沒想到會如此嚴重的地步。

簡長晴點點頭,“學長,你能幫幫我嗎?”

寧以修擰著眉,“你想我怎麽幫你呢?”

簡長晴一時之間說出話來,傅念琛的能耐,她是知道的,如今門口有兩個訓練有素的安保守著,這裏還有一個時時刻刻寸步不離的護士跟著,而寧以修再有能耐,也就隻是一個醫生而已,加上他還是傅念琛的好友兄弟。

“我沒有頭緒。”簡長晴搖搖頭。

“你真的想離開嗎?”寧以修沒有問他們兩人發生了什麽爭執,但是從傅念琛要軟禁這件事來看,應該是很嚴重了。

“我想。”簡長晴重重點頭,要是她不想離開,也不至於做到這個份上。

寧以修沒有當即就答應下來,簡長晴也沒有催促。

簡長晴明白寧以修的為難,不僅是人情上還是眼下棘手的情況,他都可以選擇拒絕。

而這個時候,護士端著切好的水果重新出現了。

“傅太太,水果切好了。”

這次護士將水果端在了寧以修麵前。

“這水果很甜,你嚐嚐看。”簡長晴對寧以修說道。

隻是寧以修心中有事,哪有心思在意這些。

“不用了,我先幫你檢查檢查情況吧。”寧以修說完就開始著手。

簡長晴被拒絕了,心裏有些傷感,但是沒有表現的太明顯,她能理解寧以修的抉擇。

自從簡長晴被軟禁之後,家裏就有了一套專門為簡長晴準備的儀器,就是怕在這期間,她會出什麽意外。

檢查之後,寧以修便對著簡長晴說道,“孩子現在情況還算穩定,但是還要保持,我還是那句話,要保持心態,情緒要穩定,切忌波動太大。”

聽著寧以修的診斷,護士比簡長晴還要安下心,大大的鬆了口氣。

於是她主動道,“這水果要不新鮮了,我重新再切一份過來。”

也許是這段時間護士已經習慣這麽做了,於是她轉身就去觸犯重新弄了一份水果過來。

而寧以修趁著這個時候對簡長晴說道,“如果你沒有計劃的,我現在有一個,隻不過機會就隻有一次,要是失敗了……”

後麵的話不言而喻,要是失敗了,以後簡長晴也大概見不到寧以修了,更別提其他的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