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如今的境況儼然就是被軟禁了,外界的一切全然不知,切斷了所有和外界聯係的方法,徹底的成為了籠中鳥。

想要從這裏離開,單單隻依靠自己,哪有那麽容易。

可是她眼下實在是無計可施。

簡長晴的肚子一天一天見長,可是體重卻仍然維持不動。

而簡長晴也是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見見到除去每天守著自己的三人之外的第四個人。

在看到出現在眼前的人時,簡長晴的眸光亮了起來。

“學長!”簡長晴欣喜的喊道。

寧以修被簡長晴的反應愣了一下,這前後兩次的相差也太大了。

“我今天來是給你檢查一下身體的。”寧以修心裏疑惑,但是沒有問出來,如今的簡長晴情緒太大,免得自己一句話說的不對,就讓她受刺激了。

“謝謝。”簡長晴壓下心中的激動,努力平複自己的情緒,她望著不遠處站著的護士,免得她生出警惕。

“我們之間用不著這麽客氣。”寧以修並沒有急著馬上給簡長晴檢查,而是寒暄了一會兒,畢竟好幾天沒見了。

“你這幾天怎麽樣?有沒有哪不舒服的?”寧以修一直掛心著簡長晴的情況,就怕在他不知道的情況出了什麽意外。

簡長晴感恩於寧以修的關心,或許他的這份關心當中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傅念琛的原因在,那也不能因此就遮掩掉他對自己的那份關心。

“是有一點。”簡長晴微微擰起了眉。

而當簡長晴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守在一旁的護士當即臉色就大變,緊緊鎖定在簡長晴身上,這幾天,她一直都守在簡長晴的身邊,就怕個有不好,有什麽情況不對。

“不過不是什麽太問題,你要是不忙,就坐下來聽我說說。”簡長晴說道。

寧以修自然是點頭答應。

護士也緊張的不行,想要聽一聽簡長晴說哪不適了。

“能不能請你倒杯水來。”簡長晴對著護士吩咐道。

護士這才恍然,自己還沒給客人倒水,她臉上閃現一些赧然,但是她又不願就此離去,她還想聽一聽簡長晴說哪不舒服,以後要更加注意她說不舒服的地方了。

“我這就去。”護士跑了過去,想快去快回。

而就在護士轉頭的一瞬間,簡長晴就朝著寧以修說道,“學長,能不能幫幫我。”

寧以修不明所以,“怎麽了?是發生什麽事了嗎?”

簡長晴聽著護士的動靜,知道她支開護士的時間不多,隻能盡快的把自己的訴求說出來。

“把你的手機給我。”簡長晴道。

寧以修沒有多想,在簡長晴開口的一瞬間,就照著她的話去做了,將自己的手機遞到了簡長晴的手上。

護士很快就端著水過來了,她親自送到了寧以修麵前。

“我的水也喝完了,能麻煩你也給我倒一杯嗎?再送一切水果過來,昨天的甜瓜還有嗎?”簡長晴說道。

“還有。”護士有些為難,在簡長晴和寧以修身上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