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是嫉妒什麽,顏若涵卻不說破,可就是這樣,卻更讓董舒惱怒。

兩人互不相讓,你來我往,誰都不肯落於下風。

這倒是讓簡長晴看了熱鬧,她沒有出言打斷兩人的爭吵,反而在一旁看戲,這兩人,無論是顏若涵還是董舒,她都喜歡不起,畢竟是謀害過自己性命的人,她不落井下石就算是不錯了,更別想著她上前勸架,萬一這又是她們的把戲呢。

一朝被蛇咬,她還是小心為上的好。

董舒摸著自己的肚子,和顏若涵鬥氣,讓她動了胎氣,這一動,也讓她冷靜了下來,她來這裏不是來和顏若涵爭口舌之快,而是有自己的事,她的目的,是來找簡長晴的。

“如果你不想讓段知著回來的話,那就盡管一直站在這和我爭論。”董舒到底是比顏若涵要冷靜,別看她年紀小,有時候甚至比她年紀大的人思想都要成熟。

顏若涵仍然不肯退讓,“與其和我說這些廢話,不如留著和簡長晴說,你要知道,是我帶你來的,也隻有我才最有希望能救出段知著,我勸你還是態度好一點,要是我撒手不管,我看你要怎麽辦。”

董舒目光不善的看著顏若涵,“我就知道你是個無情的女人,我還就告訴你了,我不稀罕你的幫忙,請你自覺離開。”

見董舒的態度,顏若涵有心要給董舒顏色看,等她四處撞壁,又或者被簡長晴收拾了一番,她再出來好好教她做人。

顏若涵冷笑著離開了。

人一走,董舒對著她的背影咒罵唾棄了一口,這才轉身走到簡長晴的麵前,她看著簡長晴麵前放著的水果盤,毫不客氣的直接取了叉子送了一塊進嘴裏。

“剛才說的我都口幹了。”董舒百無禁忌,也不怕這些東西會不會對她不利。

一連吃了好幾塊,總算緩解了口中的幹涸,她這才對著簡長晴道,“聽說你也懷孕了?幾個月了?”

簡長晴望著她,也不說話,她近來怎麽一直遇到這種人,作了惡,還能如此的理直氣壯,一點悔悟都沒有,和這樣的人,還有什麽好說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麽,一定也和傅念琛以為的那樣,認為我給你打的那通電話是故意在設計陷害你呢吧。”自從傅念琛那天找上門,董舒就明白過來,她給簡長晴打的那通電話才導致了簡長晴的出事。

“不管你信不信,簡長晴,我沒有要害你的意思,我確實是聽說了有人要謀害傅念琛的消息才通知你的,我和你之間並沒有利益衝突,而且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很欣賞你的,我也不希望你出事。”董舒為自己辯解著,她說的也不是假話,她確實欣賞簡長晴,無論從哪一點來說,簡長晴身上的某些氣質,她還是很喜歡的。

“不如直接說你的來意,別繞那麽多彎。”簡長晴一點也不想聽董舒說這些,真相如何,她心中有數,而不是她一片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