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心機深沉,董舒也不是個好相與。

    別看董舒年紀輕,被人煽動兩下就情緒激動了起來,很是浮躁的樣子,但是那都是她的表象,她的心思城府一點不遜於顏若涵。

    要是因為她外放的性格還有年紀而輕視她,隻怕要是吃大虧的。

    簡長晴在她身上吃過一個大虧了,麵對她說的任何話,都要三思而行。

    “我就喜歡你的爽快,比起某個人來,你簡直就是天使,難怪傅念琛那麽愛重你,換我是傅念琛,也選你,而不是某個冷心冷肺的女人。”董舒恭維簡長晴的同時,還踩了顏若涵兩腳。

    簡長晴對於她說的話,並沒有多大的波瀾,她並不會因為別人說上兩句顏若涵的壞話,就會高興愉悅,以別人的苦難來襯托自己的幸福,她不屑這麽做。

    董舒打量了一番簡長晴的神色,便沒有再拿顏若涵說事了。

    “其實我今天來,確實有事找你,我也就不和你繞彎子,開門見山的說了。”董舒稟明來意,“我想讓你救段知著出來。”

    簡長晴沒有意外,這些天連番的人找來,都是為了段知著,要是為了別的事,這才讓人奇怪的。

    “你和他是什麽關係。”她很好奇,究竟董舒和段知著有著什麽關係,能讓董舒從中斡旋,想起顏若涵對著董舒說的那些話,她有個猜測,或許董舒心裏的那個人,就是他。

    “我喜歡他。”董舒毫不避諱,直接把這事說給了簡長晴聽,“怎麽樣,我這個誠意還算足嗎?”

    即便心中早有猜測,但是聽到董舒如此坦誠說出來,簡長晴還是有些詫異,她難道不怕她把這事說給傅老爺子聽?

    “我既然敢說出來,也就不怕你把這事公諸於眾,隻是長晴,你可要想好了,這麽做,是不是對自己有利,如果我是你,我一定先聽聽我把話完,再做決定。”

    簡長晴漠然的望著董舒,任由她在自己麵前自導自演,她倒要看看這些人又要玩些什麽把戲。

    “聽說你有個未婚夫的吧?”董舒連忙改口,“哦,是前未婚夫。”

    簡長晴的臉色當即就變了,她眼神冷厲,頗有幾分傅念琛的風韻。

    董舒呼吸一窒,但很快就調節過來,鎮定下來,“你先別急著生氣,除了這個前未婚夫,還有一個前閨蜜,隻是你不好奇,這兩個你最親近的人,為什麽他倆要聯手起來對付你嗎?”

    “你到底想說什麽!”簡長晴已經不耐煩了,他們兩人的背叛對簡長晴來說,就是一個傷口結痂,卻仍舊會痛的傷口,那是她付出大過感情的過往。

    “我隻是提供你一個思路,慢慢往下查,你會發現更多你所不知道的真相。”董舒慢慢引出正題。

    “那這和段知著又有什麽關係。”簡長晴沒忘了董舒的真正來意。

    “因為段知著知道這裏麵的內情,長晴,我知道你對傅念琛很信任,但是你仔細想想,難道就沒有一丁點讓你懷疑的地方了嗎?”董舒引誘一般,將簡長晴望她所指向的方向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