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走了進來,巡視了一遍簡長晴的情況,到底簡長晴還是這家醫院的病人,還在觀察期內,所以每天也是定時定點有醫生護士過來巡查的。

小護士在巡查表上簽了字之後,就走了,從頭到位的都沒有說話,更是沒有像簡長晴詢問粥和小籠包的事,仿佛隻是為了公事才會出現在這裏的。

小護士這麽一出現,簡長晴再看到眼前的粥和小籠包都沒有了胃口,實在是實難下咽,等護工來的時候,又拜托護工去食堂買了一份早餐來。

這麽一個小插曲,讓簡長晴暗下決定,不能再妥協了,無端受波及,隻怕自己在小護士的記仇小本子上一定添上了一筆。

小護士的事,簡長晴還沒到中午就拋在了腦後。

最近,注定是多事之秋,顏若涵再一次登門,隻不過這次跟著她身邊的不是傅念琛的媽媽,而是董舒。

即便知道兩人有些關聯,但是親眼看到的時候,簡長晴仍然有些驚訝。

“謝謝你給我帶路,但是現在我隻想和長晴單獨聊聊。”董舒扶著自己的腰,她的月份越來越大了,也愈發的吃力,她不是故作姿態,而是真的在緩解著她的負重。

顏若涵很是不喜董舒的語氣,好似自己隻是一個帶路的,無足輕重,特別是在簡長晴麵前,落了她的臉麵,更是讓她無法忍受。

“大家都熟人,我看你們也行動不便的樣子,有我在,也好多個照應啊。”顏若涵一點都不識趣,非要留下來不可。

董舒甚是看不上顏若涵,覺得她是個又要立牌坊又要當表子的雙麵人,她也很不喜歡。

“正因為有你在,才更不方便啊。”董舒是一點情麵都不給顏若涵留,直接把她的麵子踩在腳下,就差吐上兩口唾沫。

顏若涵怒目瞪向董舒,董舒也同樣不甘示弱的回望,兩人就這麽僵持不下。

簡長晴看著眼前的一幕,她似乎對顏若涵和董舒之間,有所誤解,她們倆這仇人見麵分外眼紅的模樣,即便是有所關聯,也不是多融洽的官謝,隻是這樣,就更讓她奇怪了,究竟是什麽原因,讓兩人強壓著對對方的不喜走到一起去的。

不其然的,簡長晴的腦海當中浮現出段知著的臉來,或者他正是連接這兩人的關鍵。

“董舒,要不是我,你能找到這裏來嗎?”顏若涵也不怕撕破臉,反正她們在場幾個人都彼此知道底細,何必要擺出個假麵孔,非要委屈自己不可。

“喲,不裝了?我還以為你會一直裝呢,然後嚶嚶的指責我欺負人呢,還是這裏沒有男人,你就懶得裝了?”董舒的嘴巴一向毒辣,懟起人來,更是不予餘力,從來都不知道界限在哪,總是怎麽傷人怎麽來。

顏若涵從來沒遇到過董舒這樣的對手,對於她來說,董舒這樣的人實在太跌份,和她計較簡直自降身份,她冷笑一聲,“嗬嗬,我看你不過就是嫉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