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傾向簡長晴的事,讓顏若涵很是受傷,她以為段知著並不會倒戈,她沒有接受段知著,可她相信段知著對她的愛,相信他可以成為她的依靠,隻要有事,她頭一個想到的不是傅念琛,而是段知著,他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不會拋下自己的人。

可是,當她看到段知著牽著簡長晴的手從自己麵前遠走,即便時候段知著解釋,但她知道,段知著已然叛變,他不再一心一意隻屬於自己,他的心裏有了另一個人的影子,那就是簡長晴!

顏若涵不知道她更介意的是段知著心裏有別人,還是在介意那個人是簡長晴,兩件事交雜在一起,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而她接受不了這一事實。

段知著的事向她敲響了警鍾,她絕不能允許再讓簡長晴把她最後的依靠也搶走了。

“反正我也沒有什麽事,我也留下來。”薛靜也跟著顏若涵一起要留下,她既然是來幫顏若涵做說客的,怎麽好讓她一個人留下,而且讓顏若涵一個人留下和簡長晴待在一起,她還怕顏若涵受欺負,她看簡長晴可不是一個好相與的人,要是顏若涵吃虧了怎麽辦。

抱著這樣的想法,薛靜怎麽說都得留下來。

顏若涵小心翼翼的看著簡長晴,臉上戰戰兢兢的,好似在看她的臉色。

“就這麽說定了。”薛靜不是沒看到顏若涵這小可憐的模樣,更是肯定了心中的想法,一錘子拍板了。

於是今天簡長晴不是一個人在,病房裏多了兩個人陪著。

簡長晴也在想,今天也不知道傅念琛會不會來。

等了一個上午,傅念琛是沒有出現,但是寧以修例行過來巡視,在看到病房裏多出來的兩個人也很是驚訝。

“靜姨。”寧以修臉上立馬帶上了笑容。

看到寧以修,薛靜也很高興,當即就聊了起來。

薛靜對寧以修很好,遠甚於對顏若涵,即便兩人都不是薛靜的孩子,但寧以修好歹還占著親戚的名分,這點是顏若涵比不上的,她也沒有太嫉妒,就是偶爾會羨慕那麽一下下。

薛靜和寧以修在一旁聊得火熱,顏若涵也找到了機會到簡長晴身側,她手上拿著水果刀,朝著簡長晴一步一步逼近,簡長晴的腿腳不便,要是顏若涵真的發起瘋來,她是躲閃不及的,即便沒有正中要害,也會被刺傷。

“別這麽緊張,靜姨正在看著呢,我是不會做傻事的。”說著顏若涵就拿起手邊的蘋果,在簡長晴的麵前削起皮來。

即便顏若涵這麽說,簡長晴也沒有絲毫的放鬆警惕。

“真要是這麽怕的話,不如就早點叫念琛哥過來,我們也輕鬆,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顏若涵很是熟練的削著蘋果皮,她的臉上還帶著淺笑。

這讓正和寧以修聊得火熱的薛靜看到了,不禁在心裏欣慰,顏若涵這孩子真是心好,還在給簡長晴削蘋果,就是別人未必會領她的這份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