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削得很認真,蘋果皮完整的一整根削下,果肉切好,整整齊齊的碼放好。

    “吃吧。”顏若涵將切好的蘋果放在簡長晴麵前,但是簡長晴遲遲沒動。

    “蘋果是從你這裏拿的,刀具也是你這裏的,在你眼皮底下削的,沒有下毒。”顏若涵似是看出了簡長晴的想法,特意解釋了一遍。

    “我信不過的隻有你。”但凡隻要顏若涵碰過的,她絕對不會入口,哪怕是她緊盯著顏若涵,在她眼前毫無可趁機會,她也絕對碰一下。

    簡長晴是一點情麵也不給顏若涵留。

    顏若涵也不生氣,而是自己拿起蘋果吃了起來,還故意大聲說道,“你看,這蘋果沒毒的。”

    顏若涵的角度拿捏的很好,她背對著身後的人,隻將自己的表情袒露在簡長晴的麵前。

    簡長晴是沒想到顏若涵會來這手,但是對於顏若涵會找茬這件事毫不意外,她可不認為顏若涵今天來是專程來看望她的。

    顏若涵的聲音很快就引來了動靜,一直在和寧以修說的話薛靜看了過來。

    “怎麽回事?”薛靜將寧以修仍在一邊,朝著兩人走了過來。

    “沒什麽事,靜姨。”顏若涵主動掩飾,但是她的舉動反而引起了薛靜的懷疑。

    “有沒有事,難道我還不出來嗎?”薛靜覺得顏若涵很有可能是受到了欺負,卻又顧忌著什麽,想粉飾太平,“既然你不肯說,那簡長晴,你來說。”

    這個時候寧以修也走了過來,他想為簡長晴說話,維護簡長晴,非但是因為傅念琛囑托了,更是因為和簡長晴之間的情誼。

    “她給我削了蘋果,我沒有胃口不想吃,她便誤會了,以為我不吃是因為怕蘋果被下毒,但是這些蘋果都是在我的病房拿的,水果刀也是我常用的,我怎麽可能會有這種荒唐的想法,我真的隻是沒有胃口。”簡長晴直接拿顏若涵那套說辭來用,差點就把顏若涵的鼻子都給氣歪了。

    顏若涵怎麽都沒想到簡長晴會給她玩這手。

    “是這樣的嗎?”薛靜卻是略帶詢問的問起顏若涵來。

    顏若涵直是不想讓簡長晴如願,“她說信不過我,我想自證清白,所以才會吃一塊給她看的。”

    難道就她簡長晴會以其人之道嗎?她同樣會回敬回去。

    薛靜皺起眉,眉目不善的朝簡長晴看了過去。

    “我當然沒辦法相信你,我如今這副情景都是拜你所賜,麵對一個時刻要謀害我的人,我怎麽可能信得過。”簡長晴毫不客氣的揭穿了顏若涵。

    顏若涵當即臉色大變,她緊張的朝薛靜看去,她現在對簡長晴有了千刀萬剮的心。

    “你說的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都是拜若涵所賜?”薛靜很是不解,她在簡長晴和顏若涵的身上來回巡視。

    對於顏若涵那些所作所為,薛靜並不清楚,這些日子傅念琛都很忙,也隻見上了一麵,還來不及說這些事,而簡長晴更是沒有機會,至於顏若涵,她又怎麽會自毀長城說她做過那些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