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是真的看膩了兩人這麽一來一回的,你哭我哄的,他是不能理解他爺爺的忘年戀,董舒這個小姑娘也確實有手段,輕易的就把他爺爺拿捏在了手上,搓揉圓扁,隻要她想的,就一定能達成目的。

“快點,我時間有限,”傅念琛抬手看了眼手腕上的腕表,他在這坐了快大半小時了,可正事到現在都還沒辦,盡在這浪費口舌和眼瞎了。

“你看看,他這都是什麽態度,你可是他爺爺,他這麽沒禮貌的和你說話,根本就是沒把你放在眼裏,一點都不把你當一回事,你還把他當親人,你傻不傻啊。”董舒像是抓住了什麽把柄一樣,在傅老爺子耳邊嘀嘀咕咕起來,全是貶低傅念琛的話。

傅老爺子一直都知道董舒不喜歡傅念琛,總是在他耳邊說一些傅念琛的壞話,他就是聽聽罷了,也不上心。

“好了好了,你就回他幾句,打發他走就是了,看不到,也就眼不見心不煩了。”傅老爺子也想趕緊解決了眼下的情況。

董舒瞪了傅老爺子一眼,很是氣惱。

“我知道了,在你心中,還是他們重要,我隻是一個上不得台麵的情婦,肚子裏隻是一個你看不上眼的私生子。”董舒羞惱不已,“我走就是了,以後我們橋歸橋,路歸路,互不相幹,孩子也不需要你來養,就當是我一個人的,你以後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的麵前了!”

董舒著惱的起身,大步向前,就要離開。

傅老爺子連忙追了上前,別說傅念琛的耐心沒有了,就是傅老爺子的耐心也跟著快消磨殆盡了,其他的時候都還好說,就當是小情趣了,反正董舒也還小,嬌嬌俏俏,女孩子有驕縱的資本,他和董舒年齡相差又這麽大,都是爺孫輩了,他多讓著多哄著也是自然的,加上董舒現在又懷著孩子,更是放任了她,沒有了底線。

但是現在不同啊,這有傅念琛在呢。

“你有完沒完!”傅老爺子第一次在董舒麵前發火,到底是久做上位者的人,他平日的時候就不怒自威,生氣沉下臉的時候就更威壓甚深。

董舒被他這副模樣嚇了一跳,重新被推在了沙發上,坐好,也沒有在鬧騰了。

“趕緊的問。”傅老爺子直接讓傅念琛問。

董舒賭氣似的將頭扭到了一邊,什麽話都不說。

“你昨晚給簡長晴打電話了?”傅念琛直接開門見山。

董舒是消停了,可是卻也不配合,撇著身子,扭著頭,也不肯乖乖合作配合回答問題。

氣氛頓時僵持了下來。

“快說!”這聲催促不是傅念琛的,而是傅老爺子的。

董舒更是委屈的不行,默默的掉眼淚,就是不肯吭聲。

“你怎麽好賴不知,算了,我也管不動你了,你愛怎麽樣怎麽樣去吧,我不管了,隨便你說不說。”傅老爺子是真的氣到了,果真如他所說不再管董舒的事了,他起身離開,徹底撒手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