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舒是在傅老爺子麵前甩臉色甩習慣了,反正最後傅老爺子總會依她,正因為如此,董舒才更加的肆無忌憚。

果不其然,在董舒再一次甩臉色的時候,傅老爺子又輕聲哄了起來,“好好好,不要,不要,那你要什麽,隻管和我說,我都滿足你,什麽都行。”

董舒在他的輕聲漫語之中,臉色總算是好了些。

“我什麽都不要,我就要現在去睡覺。”董舒撅著嘴,就等著傅老爺子點頭應下她的要求,隻要傅老爺子點頭之後,她一定要在傅念琛的麵前,狠狠的嘲弄羞辱一番他。

董舒和傅念琛的梁子早就結下,董舒一直都在找機會想著法子對付傅念琛,還在傅老爺子耳邊吹風,可是不管她明裏暗裏說再多傅念琛的壞話,傅老爺子嘴裏應著,可是從來就沒有上心當一回事,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從來就沒有達到的目的的董舒為此很是氣憤。

“不行!”傅老爺子一口回絕了董舒,這是很少見的,他回絕的幹脆又果決。

董舒詫異的看了過去,臉上寫滿了驚愕,“你拒絕我?”

傅老爺子在董舒淚眼婆娑的攻勢之下,剛硬起來的語氣很快又軟了下來,“我不是這個意思,不是拒絕,這事很簡單,就是說幾句話的功夫而已,你早說完,早就可以回去睡覺,這不是挺好,兩全其美的事嗎?”

然而董舒的點卻不在這,“你凶我?”

“我沒有。”傅老爺子又歎了口氣,為自己解釋起來,“我不是凶你,我怎麽可能是你凶你,我隻是說明了一下現在的情況,念琛他有非要問你的問題不可,今天是我在場,他問完就走了。”

至於傅老爺子沒在場,會是什麽樣,那就不得而知了。

董舒一下就明白過來傅老爺子話中未盡的意思,看來現在是已經交涉過之後的結果。

“我還懷著孩子呢?你就讓他這麽欺負我們母子。”董舒控訴著,“是,我是可以回答他幾個問題,但是以後呢,是不是就不止幾個問題了,是不是就要我們母子的命,你也由著他去了。”

“胡說八道!”傅老爺子喝斥了一聲。

董舒不說話了,而是捂著臉,哭了起來,肩膀一抖一抖的。

董舒很嬌小,年紀又稚嫩,她哭泣起來的時候,更顯得楚楚可憐,傅老爺子心一軟,又勸說了起來,“你說的什麽話,誰會要你們母子的性命,你肚子裏的孩子也流著我們傅家的血,是我們傅家的一份子,而且念琛這個孩子我是清楚的,他是不會對自己的親人動手的。”

說著傅老爺子又望向傅念琛,好似在詢問他,“是不是?”

傅念琛看著這一場鬧劇,實在頭疼,要不是有非來不可的原因,他是一點都不想參與進這段夕陽忘年戀當中去。

“有這耽誤的功夫,都已經問完了,她這麽扭扭捏捏的,是不是心裏有鬼,才始終都不肯正視,開口啊?”傅念琛不耐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