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爺子走了,董舒即便心有悔意,可是這正是氣頭上,她自己還委屈著呢,她哪知道傅老爺子以前都是對她千依百順的,她也是屢試不爽,可這次怎麽就失靈了呢,她以為他說不管隻是嚇唬嚇唬她而已,沒有想到他會真的不管自己。

直至傅老爺子的身影消失在眼前,董舒都沒有接受過來這一事實,他是真的拋下自己走了,真的不管自己了。

董舒也硬氣,見傅老爺子走了,她反而抹去了臉頰上的淚,正麵麵對傅念琛。

“沒錯,我是打了電話給她,那又怎麽樣。”董舒高昂著頭,傲氣的不行,麵對傅念琛,她也不畏懼,反而有一種英勇就義的視死如歸感。

董舒最大的屏障就是傅老爺子,可是現在傅老爺子也棄她而去了,她是一點保障都沒有了,與其畏畏縮縮的在傅念琛丟臉,被他嘲笑,不如昂頭挺胸,不被他看輕的好。

董舒極為討厭傅念琛,連一點示弱都不肯在他的麵前表露出來。

“你說我有麻煩了,然後讓簡長晴去找我。”傅念琛又問道。

董舒對此也沒有否認。

“你是怎麽知道我有麻煩了。”其實單是董舒來通風報信,就已經很值得懷疑了,可是那時候時機卡的太巧,才會讓簡長晴方寸大亂,將董舒的話信以為真,要是那時候簡長晴足夠冷靜,說不定就不是這副情景了,她一定能從中看出端倪。

“我自然是有我的渠道,我憑什麽告訴你,我能通風報信就不錯了。”說著董舒指著傅念琛,“不過,你可千萬別誤會了,我可不是因為你而去通知簡長晴,給他通風報信的,我是因為看著簡長晴順眼,知道她喜歡你,這才好心說了一句。”

董舒嗤笑了傅念琛一聲,就怕他會自作多情,以為她看上他了。

“你的渠道就是段知著,是嗎?”傅念琛心裏有數,隻是他要去證實。

董舒在聽到傅念琛報出的名字事,有片刻的不自然,不過很快她就恢複了自然,“什麽段知著,還是不知足,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我以為你會很熟悉呢,你不承認也不要緊,反正他現在在我手上,隻要讓他開口就行,你隻是一個小蝦米,真正的大魚已經在網中了,隻是這條魚嘴挺硬的,需要一點手段才能讓他開口,就是不知道該用什麽樣的手段比較得當。”堵念琛說著意有所指的說著。

董舒端著架子,對於傅念琛說的那些內容很是不感興趣,還在打發時間的撥弄著自己的手指。

“你肚子裏的孩子,是不是我爺爺的?”突然,傅念琛話語一轉,又將話題重新放在了董舒的身上,隻是這次他問出的問題,讓董舒再抑製不住自己的表情,當場大變。

“你什麽意思!”董舒喝斥著傅念琛,“你這是在往我身上潑髒水嗎?你是不是看我不順眼,想逼死我和肚子裏的孩子,你真歹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