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爺子很是為難,他不想得罪傅念琛,也不想讓董舒出來遭受這份罪,他清楚的知道傅年成是什麽性子的人,知道落在他手上會是這樣的下場,先不說她做了,即便是沒做在傅念琛麵前也別想得個好下場,而且董舒還懷著孕,要是出了個三長兩短,可就是母子倆的大事了。

“那你先和我說說長晴怎麽樣了,人還好嗎?”傅老爺子決定先探個情況再做決定。

傅老爺子的心思並不難猜測琢磨,傅念琛嗤笑了一聲,便開口道,“與其問這個,不如問問我找董舒要問些什麽問題。”

“那你會說嗎?”傅老爺子連忙問道。

“不會。”傅念琛回的也幹脆。

傅老爺子被他回絕的有些生氣,他感覺自己像是被耍了一樣,這很讓他不快,“那你說這些不是廢話嗎!”

“是啊,所以你問的也是廢話。”傅念琛不客氣的回了一句,“你是想在你麵前,我客客氣氣的問,還是等你不在的時候,我再來問她,隻是到時候我就不太能控製住自己是不是能做到客氣這一麵了。”

傅老爺子的臉變成了菜色,“傅念琛,我是你的爺爺,有你這麽和長輩說話的嗎?”

“正因為你是我的長輩,我才這麽有商有量的來,不然的話,我就直接去找她問個明白了。”傅念琛可一點都不婉轉。

話雖這麽說,打著有商有量的幌子,可實際上呢,傅念琛根本就是在逼他,傅老爺子氣的手都在抖。

“你現在隻有一個人,而我這可有好幾個人,你認為你有能力在我麵前把人帶走?”傅老爺子反問,也是在警告傅念琛不要亂來。

傅念琛隨著傅老爺子的話,用目光掃視了一圈周圍的安保人員,隨即嗤笑一聲,“大可試試,隻是到時候我動作粗魯了點,爺爺,你可別心疼。”

傅老爺子怒極攻心,一口氣沒順上來,堵在了喉嚨口,連聲咳嗽起來,那大動靜,好似要打自己的肺都給咳出來。

傅念琛也沒有幹看著,他走了上前,他一動,周圍的安保人員也跟著動了起來,紛紛朝著他們兩人靠近。

傅老爺子擺擺手,讓他們不要靠近,“退下。”

安保人員你看我我看你,互相瞅了一眼,並沒有立即退下,仍然沒有放棄戒備,個個都蓄勢待發,隻要傅念琛稍有異樣,要對付老爺子不利,他們就會一起衝上前。

“退下去!”傅老爺子厲聲喝退。

安保人員紛紛都退到了一邊。

傅老爺子雖然忌憚著傅念琛,但他心裏還是有數的,到底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孫子,正如傅念琛知道他不會對他怎麽樣,相對於的他也知道傅念琛不會對他不利。

到底是血脈至親。

傅念琛走到傅老爺子身邊,拍著他的背,給他順氣。

“多大的事,至於氣性這麽大,身體還顧不顧了。”傅念琛念叨著,一邊嘴裏說著嫌棄的話,一邊動作輕柔的拍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