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長晴睡過去的時間內,傅念琛抽空去了一趟傅老爺子那邊,董舒的事,他還是很上心,要是董舒也參與在內,那她在這裏麵扮演的角色又是什麽。

一開始,他就知道董舒這個人的出現不簡單,不會隻是那麽容易而已,原本他還想留她一會兒,可是她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對簡長晴動手。

傅念琛氣勢洶洶的感到了傅老爺子的宅邸,即便他隻有一個人來,但那氣勢一點也不比千軍萬馬的氣勢弱。

傅老爺子從傅念琛進大門就知道他來了,畢竟上次他的心肝寶貝被傅念琛擄走了,他一直都耿耿於懷,各種的監控,和安保都加了一倍,甚至在董舒身上都安放了兩個定位器,為此董舒還大鬧了一番,最後才妥協為她隨時可以取下來關閉的,不然她一個都不戴。

“你怎麽有空來,聽說長晴出事了,她沒事吧。”傅老爺子消息靈通,很快就得知了簡長晴的情況,他一直都讓人盯著,但凡傅念琛做出什麽讓他頭疼的事來,他可要及時反擊的。

“怎麽,你很關心?”傅念琛的語氣在所難免的不好,誰的老婆被人設計謀害,態度都不會好。

“你這是什麽語氣,我還能希望我孫媳婦而我重孫不好。”傅老爺子沉下了,對於傅念琛和他說話時的態度很是不滿。

傅念琛揮了揮手,“董舒呢?”

提到董舒的名字,傅老爺子立馬就警備了起來,“你找她幹什麽。”

“叫她出來,我有事問她。”傅念琛直接說明來意。

“她養胎呢,上次你把她給嚇得不輕,你先說說什麽事,問我也一樣,我替你問她,要是知道的,我直接回你就是了。”傅老爺子一點都不放心自己的心肝寶貝出來,他可是知道傅念琛是多手段毒辣的人,可不放行他們見麵,以免董舒被嚇壞,孩子出問題。

“我又不是閻王,怕我幹什麽,還是她做了什麽虧心事,才看到我就怕,也對,要是這樣的話,她確實該怕了。”傅念琛嗤笑一聲,他悠哉的坐在沙發上,一手搭在沙發的靠背。

要是真以為他現在是全身放鬆的狀態而輕視他,那就大錯特錯了,他的肌肉緊繃,隨時都是爆發的狀態。

“你什麽意思,她一個小姑娘能做什麽虧心事,就算是真的做錯了什麽事,也是無心的,你都多大了,還和一個小姑娘計較,你羞不羞。”傅老爺子是擺明了要袒護董舒到底了。

“也包括害命?”傅念琛眼神尖銳,如藏有尖刀,隨時就要出鞘。

傅老爺子因為他的話和他的眼神嚇了一跳,很快就有了一個不好的猜測,“你的意思是說,董舒和簡長晴出事有關?”

如果是這樣子,那麽也難怪傅念琛會找上門來,但是這樣子的話,事情就非常棘手了,他是知道傅念琛對簡長晴有看重,也更說明了傅念琛不會就此輕易的放過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