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傅念琛關心的舉動,傅老爺子無論從心裏還是身體都舒服多了,到底是態度擺在了那。

“真的非問不可?”傅老爺子還是不死心的問了一句。

傅念琛沒有說話,但是他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是非問不可。

“爺爺年紀大了,都半截身子入土的了,一腳都踩在了棺材裏麵,也沒什麽心願,就是想安安穩穩的過個晚年,你能不能看在爺爺的份上,這次就算了?”傅老爺子心裏是有數的,若非是認定了,有直指的證據,傅念琛是不會這麽咄咄逼人的。

“爺爺,你年紀確實大了,都老糊塗了。”傅念琛可是一點都不客氣,直接說傅老爺子是老糊塗,“不是我不給你過安穩的晚年,是你自己瞎折騰,留一個危險在身邊,遲早是要被玩進去的。”

傅老爺子瞪了他一眼,傅念琛一點都不避讓,直視而對。

最後,傅老爺子認輸了,他知道自己拗不過傅念琛,不僅是因為他老了,而傅念琛正值壯年,更是因為傅念琛的性子,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去,把人叫下來。”傅老爺子吩咐人道。

守在一邊的人應聲去了,她是一直照顧董舒的阿姨,這些天都跟在董舒身邊照顧著。

沒過多久,董舒就從樓下下來了。

她滿臉的不高興,“又什麽事啊,還要我非下來不可。”

董舒才說完,就看到了傅念琛,她神色微微頓住,隨即又恢複了正常,朝著傅老爺子走了過去,親昵的坐在了他的身邊,近似尋求庇護的動作。

而傅老爺子心裏就更清楚了,大概這事,真還就和董舒有關,不然她可不會這麽乖,一點性子都不耍,想必她心裏也是有數的。

“什麽事啊?他怎麽在這?”董舒的語氣之中全然是對傅念琛的忌憚還有懼意。

傅老爺子拍了拍她的手,以示安撫,“別怕,他有點問題要問你,你如實回答他就行了。”

“我能不能不回答啊,我好困啊,我剛才都快睡著了,我想接著去睡覺,寶寶也說困了,一直都在踢我,催我去睡覺呢。”董舒對著傅老爺子撒嬌。

如今董舒的肚子有些月份了,已經開始顯懷了。

一說到孩子,傅老爺子的眼神不由就放軟了幾分,他伸手覆在了董舒顯懷的肚子上,“他踢你了?”

“可不就是,就會折騰我。”董舒撅著嘴,很是不快。

每每董舒拿孩子說事,傅老爺子不管是什麽事,即便一開始不同意,最後也會妥協,隨了董舒的願。

隻是這次,傅老爺子卻沒那麽爽快了。

“你再忍忍,待會兒我再補償你,你想要什麽盡管和我開口,你昨天不是看了一本雜誌說裏麵的項鏈好看嗎,明天我就交到你身上,乖,就一會兒,我保證。”傅老爺子哄著董舒,真真是予取予求。

但是董舒卻不滿足,項鏈根本就不是她想要的,起碼不是她現在想要的,她立馬沉下了臉,“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