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聊太久,寧以修就和傅念琛出來了,簡長晴到底還是需要靜養,他們不好多打擾到她休息。

傅念琛叫的人已經來了,他們帶走了段知著。

“你最近出什麽事了,能不能應付的過來啊?”雖然兩人打鬧互損,但是該關係的時候還是要關心一句。

“確實有點棘手,需要你的時候,我不會客氣的。”傅念琛說道,“長晴,你多幫我看著點,誰也別讓接近她,她現在是我的弱點,我怕有人搞不了我,就盯上了他。”

“那個姓段的好像在挑撥你們的關係,你和長晴還好嗎?”寧以修還是能從平靜的表麵下發現之下的波瀾。

“都過去了。”如今兩人徹底說開,應該沒事了,傅念琛還是有所顧慮,“誰都別放進去,就算是傅芮,或者我奶奶。”

至於傅老爺子,傅念琛不擔心,因為他等下就要去找他。

“好,我心裏有數了。”寧以修讓傅念琛放心,他會好好照看著簡長晴的,不會讓她出事。

傅念琛了然點頭,他歎了口氣,“我現在能囑托的人,就隻有你了。”也隻有寧以修才最讓他放心。

“已經這麽嚴峻了?”寧以修聽出了傅念琛的困境。

傅念琛也沒瞞著寧以修,把他最近遇到的事說了出來,“我覺得有人在背後設計傅家,現在我爸正是關鍵的時候,行差就錯,別說進一步,就是徹底倒台都有可能,我爺爺身邊多了一個十八歲的真愛,還有段知著,連顏若涵都回來了。”

一樁樁一件件的,分隔開來就是不小的事,何況加起來,更是有人在後麵不知道算計什麽。

敵暗我明,這點對於傅念琛來說很是吃虧。

“傅家的事,我不好插手,但是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直管開口,長晴,我也會幫你照看著點。”巧合太多,就是不是巧合了,傅家的情況,寧以修還真沒辦法插手。

“有你這句話就行,謝了。”傅念琛最大的顧忌就是簡長晴,隻要她沒事,他才能放心大膽的施為。

看著傅念琛小心翼翼的模樣,寧以修才真的恍然,他這是成長了,學會了責任。

“難怪人家都說成家立業,成家擺在前麵,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你成家之後,就和以前行事變得不一樣了,穩重了。”以前的傅念琛,行事風格狠辣不計後果,甚至連自己的安危都不顧不管的,狠起來連自己都能當誘餌的,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正如他所說的,他有弱點,有了軟肋,所以做起事來會有所瞻顧,倒不是說這樣不好,隻是這樣子,更有了人情味,是個有血有肉有牽掛有羈絆的人。

對於寧以修的調侃,傅念琛卻不以為意,“我看你出國別的本事學到,就練嘴皮功夫,別把你在國外學的資本主義嘴臉,用在我這個社會主義接班人的身上,不符合我長期培養出來的核心價值觀。”

寧以修聽著傅念琛一套一套的,輕啐了他一口,“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