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笑完了之後,傅念琛上前抱了寧以修一下,“歡迎回來,阿修。”

寧以修沉默了一會兒,壓下心中翻湧的心緒,拍了拍傅念琛背,“快別惡心我了,我都快吐了。”

傅念琛鬆開了他,捶了他肩頭一下。

寧以修立馬就握著被捶的地方,“內傷,內傷,我要去照個X光。”隨即他朝著傅念琛伸出手,“不過傅大少能給個幾百萬作為醫藥費,我也不是不能追究。”

傅念琛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但是手上卻不含糊,直接掏出自己的錢包,將自己的黑卡遞到了寧以修的手心,“拿好,買你的閉嘴。”

寧以修也不推辭,將黑卡受到了自己的口袋,嘴巴緊閉。

“我帶你見一下我老婆,請拿出你斯文敗類的一麵,不要讓你的猥瑣嚇到我老婆。”傅念琛嫌棄的撇撇嘴。

寧以修想說,你的老婆早就知道我是個什麽樣的人了,隻是他才張嘴開口,就被傅念琛叫停了,直接拉著進了病房。

一直都在等著簡長晴看到除了傅念琛之外,還有一個人進來,便知道了,那人就是傅念琛的好友,要給她介紹認識的人,隻是當看清楚他身後跟著的人的時候,簡長晴不禁感慨,這個世界真是小,繞一圈都是自己的人。

“嗨!”寧以修伸手打起招呼來。

傅念琛不快的回頭瞪了眼寧以修,用唇語說道,‘輕浮’。

寧以修很想如同傅念琛說的那樣,給簡長晴麵前露出一個好印象,但是奈何他們早就認識的,現在再來裝,未免晚了些。

“你現在感覺怎麽樣?”寧以修搶在傅念琛開口前說話。

“還好。”簡長晴會道。

兩人一言一語之中,已經露出些許端倪。

傅念琛也很快就意識到了,他遲疑了一會兒,然後恍然道,“你們認識?”

傅念琛看了眼寧以修,寧以修點點頭,又看了眼簡長晴,簡長晴也跟著點點頭。

傅念琛沉默了一下,疑惑了起來,“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們是怎麽認識的?”

在傅念琛的想法當中,兩人沒有什麽交集的啊,最多也就是這次簡長晴出事,而寧以修又是這家醫院的醫生,兩人一個醫生一個病患的關係。

“說起來就巧了,簡長晴,她是我的學妹。”寧以修很快就為傅念琛解了疑惑。

傅念琛大感意外,要知道寧以修可是高考之後直接去了國外進修。

“什麽時候的事?”傅念琛問道。

“是我高中的時候的事了。”寧以修回道。

傅念琛笑了笑,“沒想到這麽巧,那就不用我來介紹了。”

寧以修聳聳肩,“看你想以身份,給我們做介紹了。”

傅念琛會意,重新給兩人做起介紹,“這位是我的好友,寧以修,這是我老婆,簡長晴。”

被提起名字的兩個人互相點頭示意,算是一次新的認識。

“沒想到世界這麽小,繞了一圈,原來大家都是認識的。”寧以修笑嗬嗬的說出了眾人心中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