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傅念琛要買布丁給未出世的小布丁,簡長晴的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揚。

“那也要等她長大才能吃。”簡長晴調侃道,怎麽也得等孩子到了兩三歲才能吃上傅念琛許諾的布丁。

“長大吃就長大吃,都聽媽媽的。”傅念琛滿是柔情說著,“我也聽的,你是我們家的領導。”

簡領導一下就連升好幾級,還直接配備了兩個下屬。

這可讓簡長晴樂不可支,但卻礙於麵子,還維持著領導該有的風範,不苟言笑,隻是著嘴角止不住的向上走,她努力了很久,也沒有按捺得住,嘴角已經裂開最大的弧度。

“你在笑什麽?”傅念琛明知故問,他手撐在簡長晴的病床上,側首看著簡長晴嘴角上揚的模樣,也跟著一起樂了起來。

兩人對望著,一起露出了笑容。

好半天,傅念琛這才想起來還有一件事沒做,那就是要介紹一個人給簡長晴認識。

“對了,我和你說的朋友,就在這家醫院做醫生,他剛才也在這,我現在找他過來,介紹你們認識,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隨時吩咐他做事。”傅念琛的語氣熟稔,顯然是把對方放在了極為重要的位置。

簡長晴就更好奇了,對方究竟是什麽樣的人,能讓傅念琛這麽看重。

傅念琛走向了病房外,他也不太確定這時候人是不是還在原地沒走,等他打開門看到寧以修還在,便鬆了一口氣。

“還好你還在這,不然我還得花時間去找你。”傅念琛鬆了一口氣。

寧以修手握成拳,虛打了一下在傅念琛的身上,“你這個重色輕友的,這下你可不止是欠我一頓飯了吧,害得我在門口吹了半天冷風。”

“行行行,十頓飯都請你。”傅念琛爽快的應下了。

明明傅念琛答應了,但是寧以修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我怎麽就一點都不爽呢,不行,我得改一下,你親自下廚做給我吃。”

當即,傅念琛的臉色就變得古怪了起來,他想起了前一次,他動手下廚的時候,廚房的遭遇。

“你確定?”傅念琛反問了一句。

寧以修連連點頭,“當然。”

見到傅念琛為難,他的心情就舒爽了起來,省的這小子不當一回事。

“既然你自己求死,那我也不攔著了。”傅念琛還是答應了下來。

寧以修狐疑的問道,“這麽誇張?還有性命危險?”

傅念琛點點頭,“一點都不誇張,上次我差點把廚房點著,差一步,直接消防車就要進我家了,家裏就能有個遊泳池了。”

寧以修哪還聽不出傅念琛的調侃,他笑著用手指虛點了傅念琛幾下,“即便你這麽說,我也不會放過你的,大不了,我穿著防護服過去,順便再開一車滅火器,隨時待命。”

“那你可要隨時standby了。”傅念琛笑嗬嗬的接話。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調侃,從他們的語氣當中就能聽得出來他們之間的關係有好,多親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