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著,快攔下她!”顏若涵在後麵大叫,讓段知著把簡長晴攔住。

前有堵截,後有追兵,手機還被顏若涵給摔壞了,簡長晴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變故,顏若涵會突然發難,而且正好碰上了段知著。

段知著看了眼簡長晴,又向著她後麵的人看去,就在顏若涵快要撲上來的那一瞬,忽然他動了。

簡長晴的手被抓住了,但是卻不是被段知著奉送給顏若涵,而是拉著她一路向前跑,遠遠的將顏若涵甩了後麵。

“連你也要離我而去嗎!”顏若涵追不上兩人的腳步,絕望一般的朝著段知著大喊。

然而她的聲嘶力竭並沒有換來段知著的停止,他連頭都沒有回拉著簡長晴一路跑出了醫院,將顏若涵遠遠的甩在了後麵。

出了醫院,簡長晴氣喘籲籲,她支撐不住的拍打著拉著自己一路往前跑的人,“夠了,她沒有追過來,快停下,我跑不動了。”

簡長晴是真的跑不動了。

段知著看了她一眼,停了下來,“你沒事吧。”

簡長晴搖搖頭,“你先鬆開我。”

被簡長晴這麽一提醒,段知著才意識到他牽著簡長晴的手沒有鬆開,連忙撒開了手,“抱歉,我沒注意到。”

簡長晴勻了一會兒氣息,這才回了他一句,“你這麽做,不怕顏若涵生氣嗎?”

段知著苦笑了一聲,“怕,怎麽不怕。”

今天段知著忤逆了顏若涵,沒有照著顏若涵的意思做,隻怕在顏若涵那,隻怕再無機會。

“我很意外,你竟然會沒有著顏若涵的話去做。”簡長晴是大大的意外,段知著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不僅沒有按照顏若涵的意思去做,反而還拉著她跑了,之後顏若涵會是怎樣的震怒,從她朝著段知著喊出的那句話來看,已然很明顯了。

“可是我不能因為怕,就看著她一錯再錯,深陷泥潭吧。”段知著滿是無奈,對於顏若涵最近越來越偏執的舉動,也是不太讚同的。

簡長晴覺得段知著還算是個正常人,雖然他對顏若涵的感情沒有底線,但是起碼為人處世還是有底線的。

“你要是真的在乎她,關心她,就讓在懸崖邊上的時候,及時的懸崖勒馬,不要讓她在一錯再錯了,現在還沒有到無可挽回的地步,她應該還能聽一聽你的勸告,你試著開導開導她,我看她精神方麵似乎又些不對勁,你還是找個心理醫生給她看看吧。”對於顏若涵的情緒,簡長晴表示擔憂,一個人一旦不受控製,是會做出很可怕並且不及後果的事來。

“我知道的,我給她請過最好的心理醫生,以前她很積極配合治療的,我看著她越來越健康,會笑會哭,和正常人沒有什麽不一樣,但是自從回國之後,她就變了,情況漸漸的惡化,有時候吃藥也不能控製她的情緒變動,我和她的心理醫生聊過她的情況,他的意思是盡快回國外去。”段知著的話裏全是對顏若涵的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