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不肯承認傅念琛對簡長晴動了情,隻將他對簡長晴的異樣全歸結於簡長晴懷了傅念琛的孩子才會如此的,要是沒有了這個孩子,傅念琛就會恢複正常。

孩子嘛,總是能找到人為傅念琛生下來,前提是生孩子的女人不會對她造成威脅,然而簡長晴的存在已經威脅到了她,她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守了這麽多年的人最後心悅別人,與其這樣,她寧願傅念琛是個不知情愛的冷情人。

簡長晴對她來說,實在是一個大威脅,她絕不能讓這個威脅逐漸壯大,把念琛哥搶走。

“既然我們話都說破了,我也開門見山的很你說了吧,你要是能主動把孩子留下來給我,我一定會把他視如己出,當成傅家的繼承人培養,但是你執意要留在念琛哥身邊我可不保證你這孩子你是否能留得住,起碼,我還能給你留給念想,至於其他人,可就未必了。”顏若涵在向簡長晴討要孩子,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不如直接點。

簡長晴覺得顏若涵瘋了,在她把她的罪證放到她的麵前之時,她想的卻是這些。

“你不用再說了,我不會同意的,孩子是我的,而且我和傅念琛是合法的夫妻。”簡長晴擺出這一事實。

顏若涵擰緊了眉,“一張紙而已,另一張紙就能解決的問題,你不用拿這個說事。”

“我和念琛兩情相悅,顏若涵,你還是早點放手吧,不管你們有著什麽樣的過去,但是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人應該向前看,往前走。”簡長晴祭出最大的殺器,不管怎麽說,她和傅念琛已經互通了心意,他們彼此相愛,即便顏若涵是傅念琛的過去,也該放下了。

兩情相悅這個詞,讓顏若涵麵目變得猙獰,她突然發難,“你說什麽!你跟誰兩情相悅!”

顏若涵變得失控,“你給我住嘴!你憑什麽和念琛哥兩情相悅,你不配,你說謊!”

顏若涵最擔心的事成了真,她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傅念琛喜歡上別人,這是她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的,她可以接受傅念琛無情,但是不能接受傅念琛對別人有情,她寧願這輩子傅念琛都不會喜歡上任何人。

可是還是發生了。

正因為顏若涵心中早有猜測,所以她才對簡長晴說的話有著極大的反應,她害怕的事發生了。

顏若涵像是被觸了逆鱗的凶獸,要上前撕咬讓她痛苦的人,狠狠的將她撕碎。

簡長晴頓感危險,知道自己不能再待下去了,原本顏若涵就充滿了危險,她失控之下會做出什麽事來,誰也不知道。

簡長晴從病房外跑去,才拉開病房的門,就被一個人堵住了,簡長晴往上一看,赫然就是段知著,以簡長晴對段知著的了解,他對顏若涵用情至深,即便顏若涵做出了什麽錯事,他可能非但不會阻止,還很有可能會在旁做幫凶,一起行惡做壞事,簡長晴的心頓時沉到了穀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