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是真的很失望,他都開除這麽好的條件了,甚至還能給出立竿見影的誠意,可這樣都被簡長晴給拒絕了。

    這下段知著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他輕笑了一聲,“你可真夠固執的,你是我職業生涯裏,第一個難以翻越的難關。”

    說服不了簡長晴,對於段知著這個能言會道,巧舌如簧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個很大打擊了。

    “沒有這麽誇張,這隻是私事,和職業生涯並不相關。”簡長晴寬慰道。

    “怎麽不相關,我倒是認為息息相關。”段知著大為打擊,他低落的情緒在臉上表露無遺。

    無論段知著再怎麽巧舌如簧,也說不動簡長晴。

    最後這個賭約自然是不了了之。

    但是段知著卻仍然願意表達自己的誠意,“雖然你一再拒絕我,但是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消減你對我的成見,我還是願意把我接近你的目的說出來。”

    段知著訕然一笑,頗有些難為情的樣子,“原本我是想接近你,讓你對我產生好感,然後讓你離開傅念琛的。”

    乍一聽見這話,簡長晴簡直不知該做何表情來麵對她,評判他話中的內容,也虧得他能想的出來。

    “這個主意是你想的還是顏若涵想的?”簡長晴被氣笑了。

    “是我,是我想出來的。”段知著自然將這一切攬在自己身上。

    但是簡長晴一想到段知著對顏若涵的感情,她就對段知著說的那些表示懷疑,段知著實在不像是會想出這麽……呃……奇葩的主意來的人。

    心裏的想法,簡長晴並沒有明說出來,反正段知著也不會承認的了,即便真的是顏若涵,他也會一力承擔,畢竟他對顏若涵是那麽的迷戀。

    “那你怎麽告訴我了呢?”這才是簡長晴好奇的地方,主意打的這麽好,又為何選擇告訴她。

    “可能是我看不到希望吧,想著還不如就這麽算了。”段知著苦笑,對於讓簡長晴喜歡上他這件事,從一開始他就不抱有希望,但是顏若涵向他提的要求,他又怎麽舍不得不為她辦到。

    “哦?我還以為這是你另一種策略,以退為進。”簡長晴可不相信他就此放棄,到此為止了。

    簡長晴是笑著和段知著說的,可是兩人心裏都清楚,她這句問話可不是一句笑言,她在試探,也是在質疑。

    “這很重要嗎?還是說你對自己沒有信心,認為你會對我動心?”段知著不回反問。

    兩人同時都沉默了那麽一會兒,仿佛是一種默然的對峙,隻有兩人才知道的拉鋸。

    “既然你不想讓你和傅念琛的感情染上雜色,不如我們賭一賭,你是否能對我動心呢?我是不介意,這裏麵參摻雜其他的東西。”段知著突然又提出了一個賭約。

    簡長晴仍然不為所動,這個賭約對她有什麽好處。

    也許知道簡長晴這個人有多固執,要是不給夠足夠的好處,她根本就不過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