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吃什麽?”傅念琛的目光從葉酸轉向了簡長晴。

“這是葉酸,醫生說是懷孕初期要吃的。”簡長晴遞了過去,傅念琛接過,仔細看了看瓶身的標簽。

“醫生還說了什麽?”傅念琛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看完瓶身上標簽寫著的內容確認是對孕婦有益的東西之後就還給了簡長晴。

“說了一些注意的事項,讓我定期複診檢查。”簡長晴回道。

“什麽時候?”傅念琛問道。

“下禮拜一就是了。”簡長晴說出了一個時間,她小心覷著麵前的人,隱隱的期待著什麽。

“那天我跟你一起去。”傅念琛想也沒想說道,“以後醫生囑咐的事項,我也要知道,我畢竟是孩子的父親。”

簡長晴因為他的話愣了愣神,他說他是孩子的父親。

“孩子是我選擇讓你留下的,自然也就是我的孩子了,以後這個孩子,我會負責教養他的。”傅念琛說要認下這個孩子的語氣一點都不勉強,是真的打算認下簡長晴肚子裏的孩子。

簡長晴的手不由自主的撫上小腹,她心微微一暖,原來這個孩子並不是一點都不被期待,還是有人願意接受她。

“我能摸摸嗎?”傅念琛難得的帶著小心翼翼的詢問。

傅念琛一向強勢,他做的決定,鮮少有過問別人意見的時候,簡長晴被他這一聲詢問弄得麵上燥熱,他們之間連更親密的舉動都有,突然這麽客氣的問她,她還真的有些不太適應。

即便有些難為情,可簡長晴還是點頭答應了。

得了同意,傅念琛伸出手,動作輕柔的放在了她剛才撫過的地方,孕期還短,還看不出孕相,小腹不顯。

“嗯,確實大了。”傅念琛摸了摸之後,作出了結論。

簡長晴聽後忍不住在心裏吐槽,她的肚子哪有變大。

“要多吃點。”傅念琛收回手,對於簡長晴的肚子的手感還不是很滿意,他並不喜歡太瘦的女人,還是有點肉,摸起來才有手感,簡長晴還是太瘦了。

最近簡長晴的胃口好了,吃的也比先前那段反胃孕吐的妊娠反應時是要多了不少,臉色也要好了些許。

“公司的事怎麽樣了?”傅念琛順帶問了一句。

“都解決了。”然後簡長晴就把最近的事向傅念琛匯報了一遍,還把她心底不知名的想法也跟著說了一遍,太順利以至於讓她覺得古怪的事,她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但是麵對傅念琛,她是一點顧慮都沒有,一股腦的都說了出來。

傅念琛挑了挑眉,沒有想到簡長晴會如此敏銳,他已經做的很隱蔽了,卻還是讓她察覺到了。

“解決了就行,既然一時沒有證據,你警醒著就行,該發生的時候總會浮出水麵,與其心神不寧疑神疑鬼,不如放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大不了最壞的打算,也還有我在,壓不死你這個矮個。”說著,傅念琛的手掌壓在了她的腦袋頂,兩人身高差距,足以給出他無聲的回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