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簡長晴過的異常舒心,凡事都很平順,不管是哪方麵都沒有讓她煩心的事,好像老天總算是放過她,讓她過上了舒坦的日子,她也不多奢求,隻求在孩子生下來之前,能一直這麽順遂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傅念琛的話影響到了她,她也覺得自己的肚子一天一天大了起來。

“可要健康長大啊。”簡長晴眉眼彎彎,很是期待孩子的降臨,她如今的心境和剛得知時的迷茫和絕望截然相反。

也許是肚子裏的孩子知道她打消了不要她的念頭,開始安安心心在她的肚子裏安紮下來,沒再折騰她了。

“簡董,李市長要見你。”樂茗敲門而入,她神色並不怎麽好。

自從傅念琛跟她說過李市長的事之後,她就對李啟明夫婦都暗藏警覺,她總覺得李啟明的來意很是不善。

“請他在會客室等我一會兒,我這就過去。”簡長晴道。

“我知道了。”樂茗得了吩咐轉身就去招呼李市長了。

樂茗前一步出去,簡長晴後腳就跟上了。

“李市長。”見到李啟明,簡長晴客氣禮貌的上千打招呼。

“簡小姐。”李啟明同樣的客氣,隻是在稱呼上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了。

簡長晴隻當不知,“李市長今天蒞臨,不知有何指教?”

“指教談不上,我過來就是通知你一件事。”李啟明開門見山,也不和簡長晴多寒暄,“老城區的項目,你們能停下來整改。”

整改?簡長晴擰著眉,“期限呢?”

“老城區是個利民的大項目,但是最近簡氏處於風波之中,為了安撫民眾,我們決定暫停老城區的項目,等整改後,一切都合格達標,再重新開啟。”李啟明用著公式化的語氣說著決定,還拿出了書麵的通知交到了簡長晴手上。

簡長晴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上麵的內容,“可是上麵並沒有寫明老城區的項目要整改的內容,法律依據又是什麽。”

麵對簡長晴的質問,李啟明一點都沒有回避心虛,“造成了極大的負麵影響,單是這一點就已經足夠了,我這次來是通知你,即日起,整改一事就要施行。”

簡長晴想來想去都不明白為什麽事情會發展成這樣,明明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啊,老板娘也已經搬離了老城區。

“李市長,這裏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在?視頻的事不是已經澄清了嗎?而且現在老板娘去也同意搬遷了。”簡長晴不明白症結所在。

李啟明在聽到老板娘的名字時,有所意動,他也聽說了,簡長晴建立慈善基金會的事,請了她為基金會的會長。

“看在她的份上,我就多說一句,你和傅家走的太近了。”李啟明點到即止,以簡長晴的聰明也該想到這話後麵的深意。

李啟明說完這件事就離開了,他來去匆匆,是一刻都沒有多待。

簡長晴怎麽沒聽出他話後的真意,這根本就是以私謀公,有人在借機打壓她,而背後的人正是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