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茗不敢保證她聽來的那些傳聞能有幾分是真,又或者全部都是假的,畢竟她沒有真的從老板娘那聽到有關於她的事情。

“其實老板娘是有家人的,她有一個丈夫和孩子,二十年前,在她剛生下孩子,他老公就抱著他們的女兒和別的女人跑了,這才隻剩下她一個人。”樂茗將聽來的那些八卦說了出來,是一個非常狗血的情感故事。

簡長晴不是很明白,“那這和她不搬有什麽關係?”

“當然有。”樂茗接著道,“因為還有一種說法,她生下的那個孩子其實是別的男人的,她老公得知自己戴了綠帽就抱著她的女兒消失不見,說要讓老板娘永遠都見不到她的女兒,老板娘守在那不搬,就是想等她的女兒回來。”

簡長晴聽了這兩個版本更是糊塗了,她揉了揉太陽穴,“所以老板娘確實是有一個丈夫和女兒的?”

先不管這兩個版本哪個是真又或者都是假的,單兩個版本都有相同的已知條件。

樂茗不太確定,卻也應和了一句,“應該吧。”

她也不是蹲守在老板娘附近的,隻是老板娘家做的果子確實好,她也是被安利了常去,雖然買果子的時候會閑聊上兩句,但老板娘從來都沒有說起過自己的私事,她聽到的那些傳聞也都是鄰裏透露出來的隻言片語。

老板娘一直都住在老城區,沒有搬離過,那個老城區,又偏又舊,以前住在那裏的人,生活質量提高之後早就搬得七七八八了,隻剩下一些念舊或不願麻煩子女的老人住在那,可以說那裏就是被時代拋棄的老廢舊,簡氏拍賣下這塊地,要開發新建,得知這一消息,大家夥是欣喜若狂,而且簡氏給出的條件很是豐厚,他們第一時間就搬走了,期望著老城區能早日建成。

如今老城區是拆得差不多了,住在老城區的人都搬走了,唯有老板娘這一塊鐵板阻礙了前進的腳步,想要知道老板娘的事,就得去找老城區搬走的老人。

“你去把老城區那些老人的資料找出來,半小時後我們出發。”簡長晴吩咐道。

“是,我這就去。”樂茗應下之後轉身就出了辦公室,照吩咐辦事去了。

半小時之後,樂茗就帶著那些資料和簡長晴一起上路了。

這半小時內,簡長晴用最快的速度把今天需要她批複的緊急文件處理了,剩下的那些,在出發的路上她還在忙碌於這些公事當中。

“簡董,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樂茗糾結了半天最後還是開了口,從一早起,她就覺得簡長晴的狀態不對,這一路下來,她就沒看到她的眉頭是鬆開的,臉色也是不正常的蒼白,本該殷紅的嘴唇更是一點血色都沒有。

而簡長晴卻連頭也沒抬,隻是隨口應付了一句,仍舊埋首於工作當中。

這讓在一旁看著的樂茗很是心疼,不過她卻做不了什麽,簡長晴才是施令者,她隻是一個服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