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不知道?你還會不知道?”傅念琛冷笑一聲,“你不是很有主意嗎?胃病,嗯?”

    謊言被戳破,簡長晴臉上浮現尷尬之色,也讓她的臉色蒼白了幾分。

    “要不是莫紹川,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訴我?”傅念琛毫不留情的揭穿了簡長晴,“你不是早就有決定了嗎?”

    她不就是想蒙騙他,把這個孩子處理掉,隻是人算不如天算,這事竟然被莫紹川知道了。

    “你和莫紹川真是一丘之貉,都虛偽的很,你們真該在一起,不要禍害別人。”傅念琛的話不可謂不誅心,直到刀子捅到心窩上,簡長晴才明白傅念琛的狠辣。

    對於簡長晴來說,把她和莫紹川相提並論就是這世上對她最惡毒的評斷,遠比照片風波更要讓她難堪羞憤,而傅念琛深知這點,他就是故意為之,兵不血刃,將簡長晴戳的千瘡百孔。

    更讓簡長晴難以承受的是傅念琛此時臉上毫不掩蓋的失望之色,今天之內,莫紹川和傅念琛兩人同時對她露出相同的神色,可是她的心緒卻有著天壤之別。

    “如果你沒有信心維持我們的約定,契約隨時都可以解除”傅念琛麵色平靜,可是清楚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動了真怒。

    “我不是——”簡長晴想為自己辯解,她不想在傅念琛臉上看到這樣的表情,也不想終止他們之間的關係,她就是太想維係,才會選擇隱瞞。

    然而傅念琛根本就不想聽她解釋,轉身就離開了,幹脆果決,簡長晴都來不及上前挽留,隻能眼睜睜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眼前。

    簡長晴失魂落魄的坐在病床,捂著自己的小腹,潸然淚下。

    正在這時,去而複返,或者說是一直就沒走的莫紹川走了進來,他還帶著傅念琛給他的一身狼狽,隻不過臉上的痕跡被他清理了趕緊,要是忽略他胸口的腳印,勉強來說還算是人模狗樣兒。

    “我跟你說過,這個世上除了自己誰都靠不住,你現在明白了吧。”莫紹川不知是不是特意來看簡長晴笑話的,他的那番話帶著一股幸災樂禍的意味在裏麵。

    “你滿意了?”簡長晴朝著莫紹川冷笑,“還是先看看你自己的情況再來幸災樂禍吧。”

    他莫紹川又好到了哪裏去,在傅念琛的那一腳之後,莫紹川的尊嚴還有多少,她是不好過了,可莫紹川付出的代價也不小。

    莫紹川眸子沉了沉,整個人都籠罩著一層陰冷,如同吐著信子的毒蛇,隻要被他咬上一口,足以致命。

    簡長晴沒有等來他的失態,反而聽到莫紹川輕笑了一聲,“你不用激怒我,就像我跟你說的,這隻是一場遊戲,這一回合我輸了,可不代表我以後也會輸,我認為這種想贏的心情,你一定非常明白。”

    “不要拿我和你比!”簡長晴對於他的這種同類說法很是排斥“我們不一樣。”

    莫紹川就是一個瘋子,一個折磨人取樂的魔鬼,她怎麽會和魔鬼為伍。

    “別急著否定,長晴,會有一天,你會明白,我們是一樣的,你會明白我的,你會對我所感受的一切感同身受的。”莫紹川愉悅的笑著,仿佛他話中的景象就在眼前,他看著簡長晴的眼神近似病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