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傅念琛的靠近,簡長晴身體先於意識向後退了半步,這個動作大大刺激到了傅念琛,本就森冷的臉上又陰沉了幾分,三兩步就來了簡長晴的麵前,直接抓住了她的手腕,傅念琛的力氣極大,手如同手銬一樣將她牢牢鎖住,隻要稍一用力,就能輕易的將她的手給擰斷。

傅念琛身上散發著強烈的壓迫感,“你在怕我?”

簡長晴喉嚨滑動了一下,他說的沒錯,她確實怕他,怕得知真相後的他會做出什麽樣的決定,是舍棄她還是……。

簡長晴不敢再往下深想,現在的情形也由不得她多想。

“他碰你了?”傅念琛的手撫著簡長晴的脖子上一處嫣紅摩挲,眸子黑的能滴出黑水來。

簡長晴使勁搖頭,莫紹川是要對她做點不趕緊的事,可她沒讓他得逞。

傅念琛的手指使了不小勁,在把那抹嫣紅擦去的時候,臉色總算好了一些,他剛才那一腳果然還是輕了。

“你怎麽和他在一起?”傅念琛這才鬆開了簡長晴的手,莫紹川竟然一通電話找到他這來了,還說他和簡長晴在一起,在醫院等著他過來,即便知道他心懷鬼胎,他還是來了。

“我暈倒了,是他送我來的。”簡長晴回道。

“他還挺熱心的,他這麽關心你,特意找我過來,是想幹什麽?”傅念琛的問話別有深意。

莫紹川確實很熱心,找傅念琛過來,還能是為了什麽,無非就是想逼她入死路。

簡長晴高懸的心並沒有因為傅念琛的沒發作而落定,反而一直吊著,不知什麽時候狂風暴雨就來襲,就怕現在是風雨欲來,後果是她根本承受不住的。

“我懷孕了。”與其等另一隻靴子落地,不如她來扔那個靴子,簡長晴抿著唇,等待著傅念琛的反應。

莫紹川說了一遍,下場是傅念琛狠狠的一腳,現在簡長晴又重複了遍,傅念琛一眼不眨的緊盯著簡長晴,他濃黑的眸子裏看不出任何情緒,他的視線在她的臉上停留了一會兒,緊接著順著往下落在了她的肚子上,在兩處來回逡巡。

“多久了?”傅念琛和莫紹川問了同樣的問題。

“七周了。”簡長晴如實回答,我麵露痛苦,“我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

她把她最不堪的一麵剖開呈現在了傅念琛麵前,這個孩子也是她始料未及的,她初為人母,卻一點喜悅都沒有,更多的是惶恐和不安,她不知該怎麽處理才是最好的抉擇,她怕現在做的任何一個決定,將來的某一天她都很有可能會後悔。

傅念琛沉默了一會兒,聲音帶著一股沉重問道,“你要怎麽處置她?”

簡長晴望向傅念琛,眼中全是迷茫,她嘴唇顫了好一會兒,才哽噎的回了一句,“我不知道。”

她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這種血脈相連的感覺很奇妙,隨著一天一天過去,她能更清楚的感知到,她的肚子裏正有一個小生命紮根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