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簡長晴一直不回自己,隻是一個勁往莫紹川的方向看,傅念琛動了動身子,隔絕了兩個人的視線,將身後站著的莫紹川擋了嚴實。

簡長晴的注意如願的全部投放在了傅念琛的身上。

望著麵前占據自己全部視線的人,他身後的莫紹川看不到他此時的表情有多凶狠,簡長晴卻一清二楚,傅念琛沉著臉的時候,就已經有足夠的威懾力,更別說他刻意之下,更是生人勿近,也難怪連莫紹川這樣的怪物都退舍一壁。

“念琛,能不能讓不相幹的人離開,我聞著那股味,惡心。”簡長晴捂著鼻子,假借傅念琛,狐假虎威,因為她發現,每次在傅念琛麵前,莫紹川總是忌憚束縛。

傅念琛挑了挑眉,頗為配合,“哦?什麽味?”

“一股作嘔的人渣味。”簡長晴順著他的話往下,事情到了眼下,她反而不忐忑了,不管接下來的情況會變得有多糟糕,起碼這一刻,她的心是暢快的,此時的簡長晴,已經顧不得之後的事了,唯一遺憾的就是看不到莫紹川在聽到這番話後臉上會是什麽神色。

“聽了嗎?”傅念琛對著他身後的人嗬斥道,甚至連頭都沒回,一個眼神也沒給他。

這是怎樣的折辱,直接把莫紹川的尊嚴狠狠踩在腳下。

“傅少難道不想知道簡長晴是為了什麽進的醫院嗎?”莫紹川的聲音幽幽傳來,如同隱於黑暗深淵中的惡鬼,隻要稍一晃神就會被他拖進深淵中,“她懷……”

簡長晴的心隨著他的話提到了嗓子眼,然而不等他說完,傅念琛再次打斷了他。

“我有讓你說話嗎!”傅念琛眸低掠起一層寒意,“莫紹川,誰給你臉了?讓你一而再的挑戰我的底線。”

莫紹川卻好似聽沒聽到一樣,對傅念琛的怒意絲毫未覺,繼續將他沒說完的話補全,“簡長晴她懷孕了!”

話音才落,傅念琛轉身就是一腳狠狠的將莫紹川踹出了好幾米,撞上牆後應聲倒地。

可見這一腳用力多狠多重。

莫紹川臉漲得通紅,他捂著被踹到的地方,那火辣辣的生疼,他倒在地上,看著傅念琛踱步而來,瞳孔緊縮,隨即一個黑影朝他而來。

這次,莫紹川是真的麵子裏子都被真切的踩在了傅念琛腳下。

傅念琛居高臨下,他冷冷的睨著他,“再有下次,我直接拔了你的舌頭,滾!”

在傅念琛收回踩在莫紹川臉上的腳時,莫紹川捂著胸口爬了起來,他垂著頭,沒人看得清他臉上究竟是什麽表情,就這麽灰溜溜狼狽的離開了。

而目睹一切的簡長晴,甚至都忘了呼吸,她從未見過如此暴戾的傅念琛,連莫紹川那樣人高馬大的男人在他麵前都撐不過一腳,她就更不用說了,半條命都要丟了。

此時病房裏隻有傅念琛和簡長晴兩人,莫紹川受了那麽的屈辱身心皆是,可簡長晴甚至都來不及幸災樂禍,因為現在,她最該考慮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