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婚禮是如何的不歡而散,婚禮上發了的那一切,又重回了眼前。

眼下這該是續集了吧。

不少好事人,端著酒杯,安靜的站在一旁看戲。

更有甚至,湧了上前,衝到了最前沿去了,就為了想更近距離的圍觀這一場鬧劇,順便給簡長晴找點不痛快。

早就伺機而動想要找簡長晴茬的人,心下竊喜,這眼前不就正好是一個大好機會,這簡直就是專門送上門給她們羞辱簡長晴的時機。

“怎麽是前未婚夫啊!”

人群中不知是誰捏著嗓子,故意隱去她的音色,拋出了這麽一句。

簡長晴和莫紹川的事,在場大部分人都知道,故意翻出來,無非就是想要羞辱簡長晴,醜事常談。

即便有傅念琛為她撐腰又怎麽樣,難道她以前做的那些不要臉的事,就能當做沒發生了?何況這事主還在眼前了呢。

於是看向簡長晴的眼神頓時就變了,變得複雜了起來,今天簡長晴穿著一襲露肩長裙,她皮膚白皙,被燈光這麽一照,瑩瑩泛著一層柔光,引來不少目光留戀在她露在外麵的肌膚上。

這些視線當中,多少是輕視,多少嘲諷,多少又是淫邪。

簡長晴似是沒聽到人群喊出的那一句,她對著曲凝道,“你記性真是太差,除了他是我前未婚夫之外,你似乎也忘了,你也是我的前友人,我們上次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我們不再是朋友,再和你做朋友下去,我怕到死的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死的。”

曲凝臉上的表情一頓,她從未見過簡長晴的口才如此尖刻,以前簡長晴總是聲音柔柔說的話也大多都是軟話,一句話總是在肚子滾了好幾遍,把傷人尖銳的字剔除去,才會說出來。

隻是她沒想到,簡長晴後麵還有話在等著她。

“你都爬了他的床了,我也給你讓了位置,他還沒給你個名分,你是有多沒用啊。”簡長晴是一點麵子都沒給,直接把她醜事捅了出來。

曲凝直直盯著簡長晴,咬著自己的唇,就快咬出血來。

開了嘲諷技能的簡長晴,也是會出口傷人的。

曲凝的長相不同於簡長晴的清麗,帶著一股妖豔,眼睛總是帶著鉤子一樣看人,而她今天又穿著凸顯她身材的禮服,禮服嚴嚴實實包裹著她玲瓏有致的身軀,也將她的線條整個勾勒了出來,前凸後翹,好不誘人。

比起被曝出她和莫紹川的關係,曲凝更介意的是她後麵說的話,簡長晴說她把位置讓出來,就像她是撿著她不要的似的。

不如簡長晴,這是曲凝最不能接受的。

正當曲凝想要反駁簡長晴的時候,被莫紹川攔住了。

“好了,別爭執了,都是過去的事了。”莫紹川出麵做和事佬,“何必為了以前的事傷了現在的和氣,我們該試著放下,畢竟我們相愛過,雖然很遺憾沒有走到最後,長晴,你是個好女孩,是我沒有好好珍惜,錯都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