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轉變,讓簡長晴大出風頭,無人能出其二,即便是給她做靠山的傅念琛,也不及她。

這讓一直盯著想要找簡長晴茬的那些人是咬碎一口白牙,別說機會找不到了,還眼睜睜看著她被眾人恭維,就她那品性,她當得起嗎!

可不管她們再怎麽氣,也毫無辦法,隻能眼巴巴看著周遭的人是如何對著簡長晴阿諛奉承,她們再怒再惱,也無濟於事,因為在簡長晴身後,縱容這一切發生的,不是別,而是傅念琛。

在場的人,自問還沒有敢頂撞傅念琛和他作對的人。

“也不知道簡長晴給傅少灌了什麽迷魂湯,讓傅少那般維護她。”不服氣的人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看她那狐媚的勁,肯定有了什麽見不得人的手段。”

“我可聽說她床上功夫了得,最會勾引男人。”

“呸呸呸,傅少才不會碰那種不幹淨的人。”

不管是恭維還是厭惡,簡長晴是今天當之無愧的璀璨之星,再沒有人能掩其鋒芒。

正在這時,宴會的門再次打開,這一下,將今天的宴會推向了一個更高的高潮,也將簡長晴推向了風尖浪口。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簡長晴的前未婚夫,莫紹川,他身邊女伴則是她曾經最好的閨蜜曲凝。

在莫紹川出現那一刻,宴會頓時寂靜了,眾人的眼睛不由自主的就在簡長晴和莫紹川身上來回巡視,這是狹路相逢,兩人曾經是未婚夫妻,差一點就結婚,婚禮那天鬧得極其難看,莫、簡兩家也斷絕了來往,簡大水更是當場氣死。現在兩人再度相見,而且各有新人,真是一場好戲啊。

等著看好戲的人,擠眉弄眼的,暗自交流,就等著看簡長晴怎麽丟人。

簡長晴看到兩人,眸色微沉,這是那天之後,他們兩人再次共同出現在她麵前。

人群中自動讓出了一條路,莫紹川和曲凝毫無阻力的就來到了簡長晴麵前。

“真巧,你也在呢。”曲凝掩嘴輕笑,隨即她又連忙解釋道,“你不要誤會,我和紹川不是你以為的那種關係,紹川說他沒有女伴,所以臨時拉我湊個數。”

不是她以為的那種關係,她以為的哪種關係?

“我沒誤會,你們是什麽關係和我無關。”簡長晴隻想遠遠撇開這兩個人,和這兩人有所牽扯,簡直令她惡心。

在等到簡長晴冷漠的態度,曲凝由笑變悲,她露出心痛的表情,鬆開了莫紹川的手臂,朝著簡長晴走去,想要去拉她的手,“長晴……”

曲凝的手還沒碰到,簡長晴就一個扭身,避開了。

這下曲凝的表現就更無辜可憐了,“長晴,你怎麽了,我們不是朋友嗎?你為什麽要這麽對我,我都說了,我和紹川來,隻是為了湊數而已的,我和紹川沒什麽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你未婚夫——,啊,不對,是前未婚夫。”

她這麽一說,眾人立馬就想到了簡長晴和莫紹川之間的那些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