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紹川在人前一直都是謙遜有禮溫煦和善,凡和他有過往來的人,都對他讚不絕口,誇他一句有謙謙公子之風。

莫紹川的一席話,立馬迎來了大家的同情和讚賞,這是什麽樣的胸懷,連被人帶綠帽子的事都能寬容原諒,還將錯攬到自己身上來。

反正他們是做不到的!

簡長晴不禁想問一問他,總是帶著麵具示人,不累嗎,他還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麽模樣嗎?

“莫紹川,你就隻會這一招嗎?不來點新鮮的嗎?”這一招已經在董事會上,莫紹川用過了,相同的時段,實在惹她厭煩,“是我高估了你,你也,不過如此。”

被蔑視的莫紹川也不惱,他承繼著一貫的作風,賣著自己的謙謙公子人設,“我也隻不過是一個凡人,一個有七情六欲會犯錯的凡人,你委實不用咄咄相逼。”

一個言語尖刻,一個隱忍退讓,而且莫紹川還是無辜那個,這一幕,讓在場不少人都忿忿不平,簡長晴是有傅念琛做靠山,看在傅少麵子上,他們是能迎合討好,可是在心底他們都看不上簡長晴。

喧囂再起,聲討簡長晴的聲音漸漸在人群中升起。

簡長晴看著不遠處站著的莫紹川,握緊雙拳,周遭那些針對她的聲音裝作聽不見,她高昂著頭,一遍一遍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輸人不能輸陣,在這兩人麵前,她絕不認輸!

“真不要臉!不以為恥,還反過來咬人。”

“我要是她,早就滾得遠遠的。”

“何止啊,以後都要蒙著麵呢,都沒臉見人!”

簡長晴的背挺得直直,仿佛這樣,她就沒輸。

而這個時候,傅念琛動了。

他收回了簡長晴手臂挽著的手,和簡長晴拉開了些距離。

身側一空,簡長晴身形一晃,她築起的無形壁堡裂開了一道口子,正向著周邊四溢蔓延。

簡長晴是萬眾矚目,她周遭的風吹草動都被放大數倍,更別說這動靜還是來自傅念琛。

當即眾人的神情皆因為傅念琛的動作,而變得戲謔起來,就等著看簡長晴是如何被厭棄。

簡長晴整個人像塊木板一樣僵立,她和其他人一樣,等待著預料中的發展。

忽而,簡長晴腰間一緊,一隻大手貼了上去,剛才空檔的位置,瞬間就成了負值,她清楚的感覺一個身軀緊貼著她。

“說完了嗎?”傅念琛帶著金屬質感的聲音響起,聲音裏沒有半點起伏,卻硬是帶出一股刺骨的寒意。

簡長晴錯愕的看向和自己緊密相貼的人,她目露迷茫,她剛才以為傅念琛是要厭棄她了。

這一出,也大大出於眾人意料,事至於此,傅念琛還是對簡長晴維護有加,這下,大家對於簡長晴又有了新的認真。

“什麽東西你都搭理。”傅念琛的語氣雲淡風輕,和說今天天氣好不好一般,根本就沒有引起他任何波瀾,也因為這樣,才更顯得殘酷無情。

你在他的眼中,算個什麽東西,又或者,連東西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