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集團是江城的魁首,所有人的首選合作目標,聽到陶淵這話,眾人在心裏嗤笑,這不都是廢話嗎!誰不是這樣想的!

“你明天來公司詳談吧。”傅念琛收下了他的名片放進了名片夾裏。

陶淵本來今天來隻是碰碰運氣,他也沒想一場宴會就能拿下合作,這麽嚴謹的事還是在公司辦公室這樣安靜的地方談比較好,今天隻當是來熟悉熟悉國內商業環境,多認識認識人,沒想到竟然還真讓他碰到好運。

“謝謝傅先生。”陶淵是眉開眼笑,隻是他也知道過猶不及這個道理,都已經到了這個份上,就不要再多做糾纏,以免適得其反,反而惹了人家的不快。

“那我就不打擾兩位了。”說完,他就識趣的退了出去,走到一旁去。

別看隻是一張名片,一句明天去公司詳談,可這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天大的好事了,既然能談,就說明著合作有一半的幾率能成功,和鼎盛集團合作,這不是背靠大樹,就等著發達了。

眾人對陶淵是嫉妒的牙癢癢,怎麽他們就沒那個好運,這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事,怎麽好運給他占了去。

有人羨慕嫉妒的同時,也有人發現,傅少這青眼投在他身上,都是因為他誇了一句簡長晴。

他們暗暗打量著傅念琛還有他身邊的簡長晴,有個大膽的猜測油然而起,傅少這是在給簡長晴做臉維護她?

念頭一起,立馬有大膽的人走了簡長晴這條路。

“聽說最近簡小姐接手簡氏,力挽狂瀾出危局,真是少年有為。”那人再笨也知道不能往一條上誇,那樣不就是依葫蘆畫瓢,是一點新意都沒有。

簡長晴接手簡氏的事,這消息不多新鮮,卻也是件談資,眾人都在等著看這簡氏在簡長晴手裏會變成什麽樣,甚至還有人在賭什麽時候會倒。

一個沒什麽資曆經驗的小姑娘掌控簡氏那麽的公司,這情況實在不怎麽樂觀。

不過也有消息傳出來,說是簡氏搭上了鼎盛集團,兩家公司有意合作,隻是這消息是真是假還不知道,確定真是情況,不是鼎盛集團要收購了簡氏?原本雲霧籠罩的消息,傅念琛和簡長晴一同出現的時候,似乎有了點眉目。

沒誇多久,那人果然就見傅念琛的目光朝他投了過來,他心下大喜,立馬又接著誇讚起簡長晴,各種花言巧語是變著花樣的說。猜測被證實,他們總算找到一條能讓傅念琛側目的方法,還不立馬一擁而上,於是宴會裏,聽到最多的恭維和誇讚全是衝著簡長晴去的,硬生生把簡長晴是誇的天上有地上無。

簡長晴非議聽過不少,還沒經曆過眼下這種情況,聽著那些誇讚的話可以說她是仙女本仙,她都不禁要問,他們嘴裏的那人真的是她嗎?

簡長晴聽著那些恭維的話真是哭笑不得,不過她也清楚這一切都是因為傅念琛,是他給出一個風向一導引,才會讓局勢大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