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心要找簡長晴的茬,可她一直粘在傅念琛身邊,他們找不到機會,隻能咬牙暗恨,隻能按捺下來,伺機而動。

簡長晴又不傻,在明知道周圍都對她充滿敵意的時候,還離開傅念琛身邊。

今天是商業宴會,往傅念琛麵前湊的人不少,即便說不上兩句,能在傅念琛麵前露露臉也不錯,抱著這樣心思的人不在少數,兩人身邊圍滿了人,想要擠進去都找不著縫隙,這讓外圍的人是抓耳撓腮。

八卦是一回事,他們確實好奇為什麽傅念琛會和簡長晴一起出現,兩人還舉止親昵,隻不過,隻要是今天不是特地來得罪傅念琛的人,都不會主動開口這個話題,傅念琛就是簡長晴最好的防火牆,既然是他帶來的女伴,給簡長晴難堪,就是給傅念琛難堪。

不管心底再怎麽好奇,想要知道這裏麵到底有什麽不為人知的事,都被他們壓下,全心全力的向傅念琛搭訕拉關係。

隻是傅念琛是什麽人,想要結交他的,大有人在,想要得他的青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偶爾能施舍一個眼神,都是莫大的榮幸。

“這位小姐真是美貌動人,和傅先生站在一起,真是才子佳人。”宴會裏大部分人都是知道簡長晴的,可也有人不知道,他剛回國,想要在國內大展拳腳,也有心想要和鼎盛集團有合作,隻是他想和傅念琛寒暄一句,遞個名片,都沒有門路,好幾次都要走到傅念琛麵前,都被擠了出去,他被擠到了簡長晴麵前,那些人即便看在傅念琛的麵子上不給簡長晴難堪找事,但也拉開了距離,不加理會她,無視掉她。

他的這番外,被身旁的人聽到了,立馬在心中嗤笑,這倒黴鬼,肯定不知道簡長晴的底細,要是知道了,是決計不會說出這番侮辱人的話來,一個水性楊花,私生活混亂的女人拿來和傅少相提並論,還說什麽才子佳人,這不是往人臉上扔垃圾嗎,誰會高興的了,就等著倒黴吧!

好幾人幸災樂禍,就等著看他倒黴,隻是等了半天,他們也沒等到預期中的情節發生。

“哦?是嗎?”傅念琛繞過圍在身邊的人群,轉向了離著有些距離的人。

那人也沒想到自己一句話,反而引來了傅念琛的關注,他連連點頭,“我是真心誠意的,這位小姐確實很美,和傅先生你很相配。”

簡長晴的長相是毋庸置疑的,她清麗貌美,放眼這整個宴會,也是樣貌出眾的。

“謝謝。”簡長晴禮貌的回了一個笑容,為的是他前半句。

“你很有眼光。”傅念琛從懷裏掏出名片,“這是我的名片。”

那人喜出望外,連忙雙手去接,還不忘拿出自己的名片遞了過去。

“陶淵。”傅念琛念出名片上的名字。

“是,是。”陶淵應道,“我前幾天才回國,正在尋求公司合作,我看過許多資料,鼎盛集團是我們最優先的合作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