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深吸一口氣,穩住自己的情緒,她隨著傅念琛的步伐,不徐不疾的進入宴會。

經曆過婚禮上的事情之後,她對於在萬眾矚目的場所,還是心有戚戚,可如果是身邊的人在的話,她有了麵對的勇氣。

宴會的大門打開,傅念琛就是行走的聚焦點,隻要有他出現的地方,一定是目光最熱切的中心。

果不其然,在傅念琛出現在眾人麵前的那一刻,宴會裏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過來,他們臉上的表情很是精彩,從看到傅念琛的欣喜再到看到他身邊女伴的驚愕,轉變可以說是刹那之間。

傅念琛出現任何宴會的時候,都不曾帶過女伴,可今天他不僅破例帶了,而且帶的還是一個他們不陌生的人。

最近最受熱議的談資,就要數簡長晴了,今天來參加宴會的人,有不少人也是出席過婚禮的人,他們可以說是全程目睹了婚禮上的鬧劇,親眼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豔照。

簡長晴如今的風評,都是墮落,不知廉恥這類的,是典型的反麵教材。

就是這麽一個私生活混亂的女人,竟然和傅少走在一起,這不是驚天大新聞嗎!

議論聲從兩人出現起,就沒有斷過,他們的目光在簡長晴和傅念琛身上穿梭,那些鄙夷輕視嘲諷的視線,像一根根刺一樣紮在了簡長晴身上。

她知道,那一天的屈辱,會一直同她如影隨形,擺脫不掉。可是她不會就這麽認輸,她不會逃避,不會閃躲,她沒有做錯事,就不需要低頭躲藏。

她昂首側頭,對著傅念琛湊近了些,煙視媚行,眼波逐蕩,“念琛,我們進去吧。”

原本還有些擔憂她會掉頭就走的傅念琛是大大的意外,麵對這些流言蜚語,她非但沒有麵露半分尷尬,反而巧笑盼兮,明明在來之前,她還猶豫為難,一副惶然不安的樣子。

傅念琛饒有興趣看著身旁親昵勾挽著他的小女人,她眉眼彎彎,嘴角帶著恰到好處的微笑,一點都看不出來勉強。有些人就是遇強則強,越是觸底越是反彈,那些困難並不能打倒她,發而會激發她的潛能。

真是一個有趣的靈魂。

傅念琛唇邊的弧度更深了,眼中也帶出幾分真情實意的笑意。

兩人本來就是眾目睽睽之下的焦點,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打架的注視之下,傅念琛看著簡長晴露出幾分笑意,這在有些人眼中,那就是眼中釘,嫉妒的眼睛發紅,恨不能把簡長晴從傅念琛身上撕下來,好自己取而代之。

傅念琛是恨嫁榜第一,今天這場宴會上的未婚女子不少,人人都對傅少夫人的位置是垂涎已久,這要是紀希就算了,畢竟她家世擺在那,各方麵也不差,可這要是換成了簡長晴,她們就不忿了,憑什麽這樣的女人也能站在傅念琛身邊,也不知用了什麽肮髒的手段。

今天這場宴會要說最受矚目也最不受歡迎的,就要屬簡長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