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眸色幽深,“你的謝謝未免也太敷衍了點吧,一句謝謝就打發了我,我可是又出力又出了人。”

“那你想我讓如何感謝你,隻要我能做得到。”簡長晴也沒托大,什麽都給應下來,隻要在她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她都願意極力去配合她。

“眼下正好有一個機會,讓你好好報答我。”傅念琛順著話往下,沒讓這份報恩等得太久,對上簡長晴疑惑的目光,他徐徐道來,“等下就有個宴會,我缺個女伴。”

簡長晴聽後,麵露為難。

“怎麽?你還要猶豫?”傅念琛一邊眉毛微挑,眯起眸子,帶出幾分危險。

“不是。”簡長晴搖頭道,隻是她的名聲實在不太好,她要是和傅念琛一起出現在宴會上,隻怕他也要受她波及,惹來不少閑話。

“這江城還沒有敢說我閑話的。”傅念琛微抬下顎,薄唇勾勒嘲諷的弧度,顯出睥睨之態。

簡長晴詫異的望了過去,為了他能聽到自己的心聲而訝異。

“又不是多難猜的事,都寫你臉上了。”傅念琛嫌棄的指了指他的臉,“本來就難看,現在更醜了。”

簡長晴下意識去摸自己的臉,她有表現的那麽明顯嗎?傅念琛一下就把她心中所想猜了個正著,分毫不差。

簡長晴偷偷朝傅念琛看了眼,很快就收了回來,以免再泄露自己心底所想。

“既然你沒有不願,那就按我說的來。”說罷,傅念琛就讓司機開車先去挑選參加宴會的禮服。

今晚這場宴會,是商會舉辦的,邀請的都是商場的名流,以簡氏的資曆想要參加這場宴會,還不夠資格。

簡長晴換上了禮服,頭發挽起,化了一個精致的妝容,她勾著傅念琛的手臂,麵上極力保持著鎮定,可她內心的忐忑不安還是通過微細的地方泄露了出來。

“有我在,你怕什麽。”傅念琛握住她發涼的手,湊到他耳邊低聲輕語。

感受到耳邊的鼻息,她的癢癢肉不禁發作,簡長晴縮了縮脖子,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被這麽一打斷,簡長晴便忘了那份忐忑,傅念琛的手溫熱幹燥,將她的手完完整整的包裹起來,驅走了她的那份涼意。

“你隻要記住,你如今是傅少夫人,我傅念琛的妻子,沒有人能輕賤你。”傅念琛帶著與生俱來般的優雅,昂首闊步,在他那,對於即將發生的任何事,似乎沒有什麽值得他皺一皺眉頭的。

簡長晴總算明白,這個高高在上的男人,為什麽總是蟬聯女人最想嫁的黃金單身漢第一名了,這個人實在是太完美,無論那一點都無法攻訐,他的自信來源於他的強大。

曾經她認為這個男人,自大傲慢,目無一切,他高高在下,萬事不入他的眼,可接觸之後,她才明白,當處於一個高度的時候,不是刻意去無視輕視那些人,而是對於他來說,你隻是他不甚在意的途中風景,不需要掛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