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長仿佛沒有看到餘海森越來越陰沉的臉色,還在一個勁的介紹其這位即將接替他的新人,是如何如何出眾,如何如何牛逼,比他年紀,成就還比他高,頭腦靈活眼光獨到,是樣樣都出色,麵麵都優秀,接替他的位子是綽綽有餘的。

餘海森的臉色都快趕上豬肝色了,“夠了!”

餘海森嗬止了人事部長的長篇大論,再聽下去,隻怕能把他給氣個半死。

“要是餘總信不過我,可以親自麵試,考考他。”人事部長以為是餘海森信不過他,隻是口頭上的優秀,沒有真才實學,又或沒他吹噓的那麽厲害。

餘海森隻覺得人事部長在諷刺嘲笑他,臉色更是黑的能滴墨了,“不用了,我現在說話反正也不管用了,我要說不行,你們還能換人?”

人事部長搓搓手,那是不能,隻是鄭傑確實真才實學,完全能夠勝任,人事部長有心想分辨兩句,但看到餘海森的臉色後訕笑了兩聲,“你看我,說起來就是個沒完,反倒把正事耽誤了,我這就帶兩位去辦交接,簡董說了,明天餘總就能休息了。”

人事部長話說的好聽,句句都是為餘海森著想一樣,是求仁得仁,他所有的要求,一並給他滿足了。

餘海森看著人事部長那張笑臉,恨不得直接上手給撕了,然而話是他放出去的,即便心裏再怎麽恨,也隻好咬牙切齒道,“好,咱們這就去做交接!”

“好好好。”人事部長拍著手連喊了三聲,“那我們這就走。”

人事部長在前麵走著,和即將成為新同事的鄭傑有說有笑,和他聊著公司的相關事宜,畢竟簡長晴董事長說了,明天人家就赴任上崗,必須盡快讓人家對公司熟悉起來。

跟在後麵的一行人,個個臉上都沒有了笑容。

“餘總,我們該怎麽辦啊?我的小兒子才滿月,我不能丟了工作啊。”事已至此,親信也明白大勢已去,心裏不住的後悔,當時他該拚命勸住餘總才是,雖然沒辦法再精進一步,但好比丟了飯碗強吧。

“急什麽!我還沒死呢。”餘海森不耐的訓斥了一聲,便轉而對身旁跟著的Lisa道,“聽說前兩天公司進來一個叫曲凝的人。”

Lisa想了想點點頭,“是,說是莫氏那邊來的,而且和簡長晴有舊,有人看到兩人似乎有些過節。”

Lisa雖然不是人事部的,但是做到秘書,公司上下的事多多少少還是得知道一些。

“你去找她聊聊,看能不能通過她聯係上莫紹川。”餘海森的腦袋一個靈光,當即就想到了莫紹川,公司上下誰都知道簡長晴是怎麽坐上CEO這個位置的,這敵人的敵人,不就是朋友了?

Lisa點點頭,“我這就去安排。”

餘海森露出一個陰測測的笑容,這事還不算完,這簡氏他待了二十多年,想就這麽打發了他,沒門!總有一天,他要簡長晴跪在他麵前認錯請他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