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說的麵試,顯然不隻是為了嚇唬他們的手段而已,是確有其事,並且來應聘的不乏獵頭公司榜上有名的金融業精英,都是締造過商業神話的人物。能請到他們,及時花再大的價值也是值得的,因為他們隻會為你回報更多。

“哎呀,真是不好選,每一個都那麽好,那麽優秀,一個都舍不得。”人事部長翻看著那疊資料,看著這些人才是如饑似渴,這一個個優異的人才隻能從中選幾個,是難以抉擇,真是恨不得個個都留下。

人事部長為難的看向簡長晴,他挑不出來啊,舍去哪個都覺得是一種損失。

“就這幾個吧。”簡長晴挑出選定的人的資料交到人事部長手上,有了這些人,她就不用擔心被餘海森的脅迫了。

簡長晴從眾多人才當中選出這幾個,不是沒有道理,今天來麵試的人,都是傅念琛推薦而來,以他們的才能,來簡氏,那都是屈就了,多虧了傅念琛的斡旋,她今天才不至於窘迫狼狽。

人事部長從她手上接過選中人的資料,眼冒亮光,忍不住對簡長晴伸出大拇指,“這幾個人確實是行業中頂尖的,簡董真是好眼光。”

“盡快給他們辦好手續,明天就讓他們開始上班,先讓他們去餘海森做交接吧。”選定好人,簡長晴就打發人事部長去找餘海森辦正事。

人事部長喜悅的臉上總算是收斂了一些,他倒是沒有推脫,在其位謀其事,除非他也想辭職,不然這一場硬仗就是要上的。

“我這就去。”見識過簡長晴的雷霆手段,他早在心中誠服,她年紀輕輕就坐上董事長的位置不是沒有道理的,那些人要是想打著她年紀輕想要拿捏她的想法,恐怕就要落空了。

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你以為他們年紀輕,什麽都不懂,那就大錯特錯了,時代在變革,這新時代就是年輕人的世界了。

人事部長走了,一邊暗歎一邊慶幸,好在他沒有跟著那些人瞎胡鬧,他敢說,有多少辭職信交到簡長晴手上,她就敢收多少。

樂茗也對簡長晴是打心眼裏佩服,看向簡長晴的眼睛裏都似乎冒著光,一個大危機就這麽被她輕而易舉的解決了。

而等著消息的餘海森,等了半天,竟是真的等來接替他的人。

“餘總,簡董讓我帶著人過來和你做交接。”人事部長笑嗬嗬很是好說話的樣子,“剛才簡董再三叮囑我不要耽誤了餘總的時間,讓我抓緊了時間,這不,我是一刻都不敢耽擱,就把人帶到你麵前來了。”

餘海森看著人事部長湊近了的那張笑臉,又看了看他身後的人,臉頓時陰沉了下來。

“你還真敢什麽人都往我麵前送,侮辱誰呢?”餘海森口氣很衝,認為是簡長晴隨便塞了一個人過來取代他。

“餘總這話說的,簡董可沒那個意思,這位是鄭傑,是剛從美國華爾街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