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一場後,簡長晴明顯感覺到了工作量縮減打扮,最直觀的就是她桌麵上擺放著的文件從堆積成山到眼前的屈指可數。

今天發生的一切事出突然,不過好在有昨夜傅念琛言傳身教,她受益良多,效果簡直是超出了她的想象,好得不得了。

以往總是要很晚才能處理掉公事下班,今天效率就出來了,簡長晴準時準點就下班了。

收拾好東西,簡長晴就要離開,一個內線從秘書室打了進來。

“簡董,紀舟經理想要見您。”

簡長晴眸光閃了閃,應道,“叫他進來吧。”

沒多久,紀舟就走了進來。

簡長晴看到他都有些腦袋大,她不懷疑他對公司的忠誠度,但是他未免伸手太長,總是指手畫腳,想要教她該怎麽做,她不想傷了這些老員工的感情,可是長此以往,實在令人心累。

“紀叔,你有什麽事嗎?”簡長晴對著來人問道。

紀舟快步走了過去,“你要開除餘海森?”

“我想你誤會了,不是我想要開除他,是他自己主動遞了辭呈給我,態度堅決,想到他為公司勞苦這麽多年,我隻能如他所願。”簡長晴極為惋惜道。

“你怎麽能讓他走呢!你不能啊!”紀舟連忙道,“這簡氏的項目大部分都是他在負責,他一走,那簡氏不就危險了!”

紀舟是真急啊,臉都漲得通紅,他一直觀望著上公司的動靜,就等著簡長晴吃了大虧,他好找過去,和她好好說上一番道理,再出麵從中調停,可沒想到,他等了半天就等到了這麽一個結果。

紀舟忍不住帶出了幾分真實想法在自己臉上,他在責怪簡長晴,怪她沒有遠見,怪她無知,放走了一個對公司來說極其重要的人。

簡長晴眼沒瞎,她將紀舟那些表露出來的情緒看在眼裏,隻要一有事態發生,紀舟永遠都是找到她,指責她,從無例外。

“可他執意要走,我也沒有辦法。”簡長晴不想和紀舟鬧的太僵,沒有說的太破,隻是紀舟顯然不領情,他大聲道,“怎麽沒有辦法,你求他留下來,他肯定會留的。”

這話一出,簡長晴的臉色當即就不好了,餘海森策劃了這一切,她還得求著他留在簡氏?

“紀經理,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簡長晴聲音微冷,再不複往日的和善。

如此明顯的差異,從紀叔到紀經理,紀舟怎麽沒有發現,他看著眼前的簡長晴,她麵色沉沉,眉目疏冷,帶著一股上位者的不怒自威,壓迫感十足,看著這樣的她,不禁在心裏打了個冷顫。

“我完全是為了公司著想,沒有半點私心,要是簡小姐你放不下身份姿態,我可以代勞,哪怕是跪在他麵前求他回來,我也願意。”紀舟急切的表明自己的立場,他不圖名不圖利,隻要簡氏能蒸蒸日上就好,讓他做什麽,他都願意。

簡長晴怒極反笑,該說他愚忠好還是說他沒腦子,難怪爸爸把他放在後勤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