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變動的通知下達的很快,這也是簡長晴繼任以來第一次的人事變動,整個公司有種風雨欲來的緊張感。

紀叔第一時間得到消息後,就趕到了董事長辦公室來找簡長晴。

Lisa在簡氏為簡氏效勞的五年,她做事確實有一套,和每個一把手都有些交情,包括紀叔。

“你是為了Lisa的事?”簡長晴不用猜也知道紀叔的來意,通知一出,他就找來了,除此之外,還能其他別的原因嗎?反正她是想不出來。

“是。”紀叔的回答也證實了簡長晴的猜想。

“Lisa是公司的老員工,在秘書處工作很久了,她各個部門都有著很好的關係,她一直跟在簡董的身邊做事,留她在身邊,隻有利。”

他話裏話外都是在指責簡長晴辦了壞事,不該開除Lisa。

“紀叔,我開除她,是有原因的。”簡長晴翻動著文件,一邊回著他的話。

“就是沒給你處理好文件?這也是原因?那何律師他出賣公司,這麽大的原因,你怎麽不開除他?”紀叔覺得簡長晴太小題大做,在大事上反而婦人之仁。

簡長晴這才從文件中抬起頭,“何律師的事,我已經說過了,沒有證據,可是Lisa,我卻有證據。”

“是,你是有證據,但為這種小事就開除她,這就說得通了?”紀叔仍不死心。

被一再質疑,簡長晴也升起了一絲惱意,她臉色沉沉,也不說話,就這麽看著他。

紀叔看著簡長晴陰沉的臉,頓時啞口無言,他看著這樣的簡長晴,心裏有些發怵,為Lisa求情的話也說不出口了。

“你是在質疑我的決定。”簡長晴不掩飾自己此時的不快。

紀叔沉默了,隨即又道,“不敢。”

“我這麽做,自然是有我的道理,紀叔,你能為公司著想是好事,隻是一個人事變動,就往我辦公室跑,占用我的時間,是你太清閑,還是你以為我太清閑。”簡長晴實在是被他總是動不動跑到辦公室說些有的沒的趕到厭煩。

紀叔被簡長晴說的臉上燥熱,“我這就回去。”

說著,他就狼狽的離開了董事長辦公室。

而他跑的這趟,無功而返,自然有心人都知道了,他們不禁在想,看來簡長晴是來真的了,這紀叔的麵子說駁就駁,要知道,不是紀叔通知了簡長晴董事會的事,指不定這董事長的位置還有沒有呢,她轉眼就不認人了,公司上下紛紛噤若寒蟬。

公司的異動,簡長晴也有所耳聞,隻是她沒想到這麽快,就有人發難了。

“簡董,各個部門的部長要求見你。”樂茗神情很是緊張,畢竟這麽大規模,所有部門都主動找上來,這樣子怎麽看都像是在逼宮,部門有那麽多部長,可是簡長晴隻有一個人,雙拳難敵四手啊。

樂茗為簡長晴感到擔憂,而同樣得知消息的紀叔穩穩坐在辦公室自己的位置上,俗話說的好,聽人勸吃飽飯,他好心好意去勸告她,反而被訓斥了一通,她才初掌簡氏,對公司的事知道多少,有些人啊,就要自己經曆過後才會得到經驗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