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眾人都在等著看簡長晴的笑話,他們都在是為了Lisa的事來的。

“讓他們在會議室等我。”這麽多人,她的辦公室也裝不下。

樂茗沒有馬上就走,她為難的糾結了一下,然後道,“簡董,要是有需要,我可以重新回原來的位置。”

她還有其他話沒有說出來,要是真的感到為難,可以把她推出去,平息眾怒,樂茗知道簡長晴不容易,她也希望她能走得更遠,犧牲她一個,她還能去別的地方找工作,總不至於餓死,可簡氏是她的,她沒有別的退路了。

簡長晴會意了她的意思,卻是笑笑,“看來我眼光不錯,挑了一個最好的秘書。”

樂茗沒想到這個時候,簡長晴還能一派風淡風輕,甚至給她一種萬事皆在她掌控中的睥睨感,

“去吧,讓他們在會議室等著。”簡長晴沒有多說,隻是道。

樂茗見她氣定神閑,頓時也平靜了下來,轉身去傳達她的意思。

部長們都等在會議室,人人議論紛紛,臉上見不到任何擔憂的神色,反而輕鬆自在。

等簡長晴走進會議室,眾人停了下來,會議室裏頓時安靜了。

簡長晴無疑是會議室裏最年輕的,而他們聚集起來的原因,Lisa也在,她坐在最顯眼的位置,掩不住的得意看向簡長晴,無聲的宣告自己的贏家身份,想要開除她,可不是那麽容易的。

簡長晴卻看也不看她,她走到主位上坐下,對著在場的眾人道,“你們說要見我?什麽事?”

“簡董,我們聽說你開除了Lisa,是因為那些文件的事,所以特地過來和你說明情況。”其中一個代表表明了來意。

簡長晴即不動怒也不慌張,神色閑適的等著他接下來要說的話,“哦?那你們倒是說說。”

眾人也沒想到簡長晴會是這樣的情況,和他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這多少讓他們開始有些忐忑焦躁起來,明明她才是被動的那個,怎麽反倒最為自在的是她。

“那些文件,是我們托Lisa交給你的,是老簡董出事後,一直積壓的文件,老簡董在的時候,他還囑咐過我們要呈上去給他過目,我們以為簡董也需要,其中出現了誤會,反而讓Lisa擔了罪名,我們很是過意不去,還希望簡董能看在我們的份上讓Lisa恢複原職。”他說了一大段,無非就是想逼迫簡長晴能夠就範,讓Lisa重新回歸崗位。

“如果我說不呢?非要開除她不可,你們打算怎麽辦?”簡長晴嘴角彎起一抹輕笑,隻是眼中沒有半點笑意。

雖然有所差入,但是大致的方向沒錯,簡長晴不同意的可能,他們也計劃在內了,也對,簡長晴怎麽可能輕易就答應呢。

“一人做事一人當,誰做錯事誰就該承擔,而不是由Lisa來,她隻是替我們跑腿的,我辭職。”那人說完之後,緊接著就有人跟著附和,越來越多,一個接一個,霎時,整個會議室的人都提出要辭職。